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透明客機不是夢 高空美景伸手可得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6/15 09:09
最後更新時間:2011/06/15 09:09

法國民航機製造公司空中巴士,日前在倫敦公布了構想中的概念機艙,運用特殊的材質,打造出夠堅固,又可以變成透明的機艙,如此一來,乘客將可以在座位上欣賞幾萬英呎高空的美景,或是滿天星斗的夜空,不過,這個概念機艙要成真,恐怕還得等40年。

這是法國空中巴士公布的最新構想,概念機艙的動畫,這架客機運用特殊的材質,機身可以變成透明,你只要用手觸碰艙內智慧薄膜,就會大開眼界,讓你可以在雲端欣賞萬里晴空,或是滿天星斗的夜空,甚至控制溫度,讓乘客感受不到機艙存在。空中巴士工程部執行副總錢皮恩:「你只要用手觸碰,就能看到天空,如果你想要這樣。」

飛機內部也相當豪華,你可以在機艙裡享受打虛擬高爾夫的樂趣,也可以和你的同事或幕僚開會,甚至和三五好友一起在酒吧小酌一番,即使長途飛行也不會覺得無聊。

在空中巴士的構想裡,沒有頭等艙經濟艙的區隔,每位乘客都能享受,合自己體型的按摩座椅,還有高科技的聲光享受,座椅甚至能吸收乘客產生的熱量,轉換成電能。空中巴士工程部執行副總錢皮恩:「可以把引擎和機翼放在一起,機身使用變的更有效率,內部結構就像鳥類骨頭一樣。」

不過,這架高科技的概念客機,還只是在構想階段,要付諸實現,恐怕還得等上40年。

◎畫面翻拍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飛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1

0.0337

0.1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