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汽車四輪朝天開上路 乍看以為遭撞翻車


發佈時間:2015/04/13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美國伊利諾州一名汽車工人平常就喜歡改車,他花了6個月的時間將2輛報廢小貨車組裝成一輛四輪朝天的翻轉跑車,鄰居看到都大呼不可思議,第一眼還以為發生了什麼意外,開在路上總能吸引路人圍觀。


怎麼這輛車四輪朝天倒著開,就連路人也看傻眼。路人:「我的天啊!那是什麼?」

看到路人驚奇的眼神,車上這位駕駛倒是老神在在,還會揮手打招呼,這可不是翻車意外,而是刻意打造出來的翻轉跑車。

汽車修復工人瑞克:「人們都很驚訝麼,當他們第一眼看到不知道這是什麼,但在看第二眼的時候他們就會靠近我想看清楚一點。」

瑞克本身就是汽車修護工,花了6個月的時間拼湊了2輛報廢的小貨車,就成了這輛看起來上下顛倒的跑車,一共花了6千元美金,台幣18萬,家裡小朋友坐上車也感到拉風。

瑞克姪子:「最棒的事情就是上下顛倒,而且這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

更別說鄰居了,大家都想要有一輛。瑞克鄰居:「看到第一個反應是一定發生了什麼意外,我很想要自己擁有一台,主要就是因為很特別。」

還有人拿著手機沿路拍這輛翻轉跑車,不顧前方路況,當瑞克第一次把車開回家,就連他老婆也嚇了一跳。

瑞克老婆:「我當時在工作,他打給我叫我一定要出來,所以我出去了,反應實在太驚訝,人們也在路上停下來,真的很有趣!」

有人出高價想跟他買這輛車,他說什麼都不賣。汽車修復工人瑞克:「我會一直留著這輛車,我不會把它賣出去,我還有其他改車計畫,仔細看看路上,因為很快就會出來了。」

以後還會有什麼怪車在路上跑呢?瑞克的鄰居們都很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改裝車#跑車#翻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2

0.0399

0.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