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泥流沖垮百間房 祕魯暴雨又釀巴士翻車


發佈時間:2015/03/31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祕魯南部近日下起豪大雨,一輛客運行經山區公路疑似因為路況不佳翻落山谷,造成至少19人死亡,這場暴雨也引發土石流,沖垮高架橋和上百間房屋,政府宣布當地進入緊急狀態,要求居民盡快撤離。


滾滾泥流伴隨著土石沿著山坡瞬間沖下來,把高架橋徹底淹沒,破壞力之大實在太驚人,城市裡景象一樣怵目驚心,市區的大馬路變成一條渾濁的黃色河流,祕魯南部罕見暴雨,引發土石流,摧毀了上百棟房屋,15個城鎮全部進入緊急狀態。

祕魯內政部長:「這是個緊急狀態,我們已經發放總共15噸的急救包、水和食物幫助災民。」

民眾帶著家當行李趕時間連夜逃出這個區域,祕魯最近天災不斷,南部另一個省份有客運疑似因為天雨路滑,發生翻車慘劇。好幾十個人用盡力氣才把這輛大巴士從3百公尺深的山谷裡拉上來,從首都利馬出發的客運在山區公路竟然失控墜落山谷,導致36人受傷,10幾個人送了性命,死亡人數還在攀升當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祕魯#暴雨#土石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1

0.0362

0.1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