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混血新科「日本小姐」 自爆從小遭霸凌

記者 李宜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25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片擷取自Ariana Miyamoto臉書) 

剛剛封后的日本小姐「宮本亞莉安娜」,是一名有混到非洲血統的混血兒,她黝黑的皮膚,怎麼看都不像日本人,很多人質疑她怎麼能代表日本,參選環球小姐選美?宮本首度公開現身,並且自爆因為自己的長相,從小就被霸凌、欺負。


選美比賽主持人(2015.03.13):「長崎小姐。」

成為選美冠軍是很多女孩的夢想,20歲的宮本拿下后冠,但是等著她的卻是一句句批評,因為她長得實在不太像傳統日本人。日本小姐宮本亞莉安娜vs.CNN記者:「你在日本不管去哪都是最高的嗎?沒錯。」

走在竹下通,不管鏡頭拉多遠,宮本總是最顯眼的,她的媽媽是日本人,爸爸是非裔美國人,宮本是日本第一個混血兒選美冠軍,接著她要參選環球小姐,只不過她黝黑的膚色,深邃的輪廓,現在被外界說,一點也不日本,怎麼可以代表日本參賽。

日本民眾:「完全看不出來是日本人,因為混血兒不算是100%的日本人。」

學者指出日本種族觀念比較保守,98%都是純種日本人,混血兒或外國人除了在演藝圈體育界吃得開,想融入一般生活有一定的難度。CNN記者:「她說以前在學校,同學會對我丟垃圾,還會說些種族歧視的話。」

宮本說她的身份,讓她從小就被欺負霸凌,現在她選擇站出來,為自己發聲。日本小姐宮本亞莉安娜:「我想要告訴這世界,就算只有一半日本血統,也能代表日本。」

面對種族問題,宮本說她要把阻力化為動力,甚至認為這將成為她6月參選環球小姐,凸顯自己最大的力量。日本小姐宮本亞莉安娜:「請大家多多指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環球小姐#選美#日本#霸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9

0.0839

0.1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