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邁阿密觀光加分 電動方程式街頭競速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17 2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陽光普照的邁阿密,向來是人氣居高不下的度假勝地,今年為了替觀光業加溫,更引進了只限電動車參加的F1大賽,就叫Formula E(電動方程式),去年首度舉辦正式大賽,現在還巡迴到邁阿密,門票一樣搶手,精采程度一點也不輸F1。


陽光、大海、豪華的度假遊艇,想到邁阿密,是想到濃濃的度假氛圍,但現在你還可以順道看場高規格的賽車比賽。鮮豔帥氣的賽車,踩足油門衝出休息區,卻聽不到F1賽車震耳欲聾的引擎聲,因為這裡是電動方程式,首度登陸美國,第一個點就是邁阿密。

從幕後的準備到駕駛的車手,和賽事規模,全都和F1沒兩樣,唯一的不同就是,場上勁速的賽車,每一輛都是電動車,最高速可以跑出時速220公里,但引擎聲最大,只有80分貝,比F1來得安靜許多,但群眾捧場的熱情照樣不減。

CNN記者vs.電動方程式執行長:「這是我們在美國舉辦的第一場比賽,門票全都賣光了,我們擁有很多粉絲,特別是年輕粉絲,我們要教導年輕人,希望他們未來買的第一輛車,就是電動車,許多觀眾都是年輕人,他們愛死了。」

賽事轉播員:「2015年3月14日,邁阿密首度舉辦電動方程式大賽。」

去年才開始正式舉行的電動方程式,現在積極拓展,先選在邁阿密試水溫,不是沒有原因。市區處處都可以看到雙層觀光巴士,遊客人數一年比一年多,地理位置就是關鍵。

CNN記者vs.邁阿密市長:「我們是通往美洲的門戶,南美洲、中美洲和加勒比海的民眾,都可以很輕鬆的抵達這裡,而且我們的語言也相通,對歐洲客來說,我們的氣候絕佳,當別人都凍得要死的時候,我們並不會這樣。」

觀光業已經成為價值200億美元的搖錢樹,現在還有引進和F1等級相當的電動方程式大賽,可望再飆出一波觀光熱潮。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電動#邁阿密#觀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1

0.0358

0.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