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住冰宮、沙漠堡壘過夜 新奇旅店新體驗


發佈時間:2015/02/04 11: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示意圖(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出國觀光旅遊住慣普通的飯店,現在有很多不同的選擇,像是在德國就有一座全部由冰打造的飯店,冰床上有隔絕寒冷的防寒墊子,睡在上頭也不會凍傷!住一晚要價200歐元相當於台幣7600多元,另外中東阿布達比也有「沙漠飯店」,興建在全球最大的紅沙沙漠世界,住這裡就能看到一望無際的美麗沙漠盡收眼底。


走進巨大的冰屋中,映入眼簾的景象還以為是來到北極,但其實這裡是德國的冰屋飯店,一晚200歐元約台幣7600多元,就能在冰宮裡過夜。

鏡頭轉到中東的阿布達比,這裡有全球最大的紅沙沙漠還有一座「沙漠飯店」,外觀看起來就像個「堡壘」,其中的總統套房更像是私人宮殿,有游泳池能遠眺沙漠景觀,但如果還想體驗更不一樣的可以選擇這裡。 

看起來像是一大片荒地,但其實這家阿布達比的特色飯店,主打和23種野生動物當鄰居,飯店創辦人說要教育大眾懂得保護大自然。

業者:「創辦人其中一個想法,就是要創造一個阿拉伯方舟,所以他帶來許多動物到這裡,就他想為這邊的人創造點什麼。」

而在瑞典有連鎖飯店品牌推出「移動飯店」,將近6坪大的房間備有雙人床陽台,還供應早餐,也有人會選擇南韓的奢華露營,大帳棚內有電視、雙人床和浴室,新奇飯店創造出另類的住房與玩樂體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奇#旅店#冰宮#沙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5

0.0884

0.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