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通告地震肉體交疊Lulu蔣萬安撿屍學校停課降雨暴雨金牛座
  • 搜尋:

    新奇 結果共868筆

  • 下面「入珠」成狼牙棒!伴侶喊痛苦還飄異味...醫全說了

    不論男女都有可能為了美觀,而冒著生命危險去進行身體改造。一名冒險和追求新奇的中年男子,曾在年輕時受到坊間傳聞的影響,將自己的性器官進行「入珠」,希望能將其變得更有個性和魅力。怎料,此舉卻讓他的私密處不斷發炎感染,甚至飄出異味,連伴侶都抱怨性生活變得痛苦。
    2024/03/17 09:19
  • 韓綜花樣多!懸疑推理《公寓404》 《戀愛兄妹》組合新奇

    韓國綜藝一直都是大家愛看的節目,而近期新題材也紛紛上檔,像是由國民主持人劉在錫主持的懸疑推理綜藝,跟韓團BlackPink成員Jennie合作,話題度滿滿。
    2024/03/05 20:00
  • NBA/遭菜鳥當眾指責!勇士格林笑「請繼續保持」:沒人敢這樣

    勇士新秀波傑姆斯基(Brandin Podziemski)勵志職涯再添「傳奇一筆」,據勇士隨隊記者史萊特(Anthony Slater)分享,陣中以剽悍作風出名的四冠元老格林(Draymond Green)透露自己在季初傷癒、積極備戰以便回歸球場的練習賽期間,竟因為一次簡單的失誤被這名菜鳥「當眾責罵」,新奇的體驗也讓這位暴脾氣老將笑稱「他竟然敢對我大小聲」。
    2024/02/21 21:15
  • 那是女孩!正妹寒單爺再上陣 炮炸出亮點

    元宵節就快到了!花東地區備受矚目的「炮炸寒單爺」,這幾天開始舉行,吸引許多遊客遠道而來,祈求平安;相較以往,都是男生來擔任寒單爺,但這次花蓮玉里的金闕堂,就有兩名女子,第一次挑戰「女寒單爺」,不只新奇,活動同時也帶動周邊觀光。
    2024/02/18 14:12
  • 好市多驚賣「珍藏版地雷」!金光閃閃造型掀回憶殺:辛亥革命第一響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販售商品五花八門,加上大份量且價格合理,高CP值是許多家庭採買首選,新奇商品總能掀起不小討論度,近日一名網友分享「1款飲品」,奇特的外觀造型被不少網友戲稱「珍藏版地雷」,留言區好不熱鬧。
    2024/02/17 22:21
  • 四神湯竟有「甜」的?他知真相超傻眼 全場讚爆:從小喝到大

    具有健脾開胃功效的「四神湯」,是許多民眾在為身體進補時的首選。不過,就有一名男網友發文透露,他在過年期間與家人交談後發現,儘管常見的四神湯都是「鹹」口味,但也有一派人崇尚「甜」的四神湯,讓他感到非常新奇。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2024/02/16 16:50
  • 壽山動物園「超澎派年菜」 超萌搶食畫面全曝光

    農曆春節來臨,高雄市壽山動物園特別為動物們準備豐盛年節大餐,面對新奇的菜色,動物們搶食的可愛模樣也紛紛曝光。有的迫不及待大快朵頤,有的小心翼翼品嚐,模樣十分可愛。觀光局長高閔琳表示,動物園每年都會為動物們準備特別年節菜色,不止讓動物探索食物的多樣性,也營造年節氛圍,歡迎民眾春節期間搭乘大眾運輸或接駁車來壽山動物園走春。
    2024/02/08 17:56
  • 送骨灰和飲料罐上月球?民間新奇探月計畫掀法律監管論戰

    隨著美國NASA致力讓月球更易親近,各種非傳統、民間資助的探月計畫近年蓬勃發展,包括將人類骨灰及運動飲料罐送上月球等想法不一而足,但也引發相關法律辯論。
    2024/02/07 15:15
  • 音樂家半空中「垂直彈奏」 日本TeamLab重新開幕.再升級!

    今年春節是否有出國旅遊計畫呢?自二月起,全球各地都有新奇的展覽表演,包括日本東京,知名的數位美術館,即將在9日重新開幕,推出最新互動式光影體驗;北歐的丹麥,則在首都哥本哈根的城市中,布置各種獨特燈光藝術,讓民眾漫步其中;至於德國慕尼黑,部分民眾剛在低溫中,躺著看完一場「垂直鋼琴」的演奏。
    2024/02/06 19:55
  • 好市多強迫推銷!話術副卡升黑鑽卡 主會員氣炸:噴錢才知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主打大份量商品及實惠價格,且販售商品五花八門,經常會出現一些新奇的商品令人耳目一新,也讓不少民眾甘願辦卡、繳年費成為會員。不過近來卻有會員抱怨,長輩拿副卡結帳時,竟被員工強迫升級成黑鑽卡,而身為「主卡人」的他卻直到被多收會費才得知,也讓他痛批好市多的作業流程有問題。
    2024/02/05 18:06
  • 澳奇葩女出大招!「雙腿開開」吹直笛 全場狂喊OMG

    才華有很多種,每個人都有自己獨有的長處,近日一名來自澳洲的女子麥基夫(Beatrice McKeefe)就前往德國參加了一檔選秀節目,大秀超狂「才華」,她不僅倒立、雙腿開開,甚至將直笛插入下體吹奏起「Do Re Mi」。現場的觀眾被女子的「才華」嚇得驚呼連連,狂喊OMG。
    2024/01/30 22:35
  • 貧窮限制想像!周揚青豪送生日蛋糕 起底「6位數價格」驚呆

    香港女子團體Twins一連14場的演唱會,日前在紅館展開,第1場恰巧碰上阿嬌(鍾欣潼)的生日,不只搭檔阿Sa率領粉絲齊唱生日快樂歌送上祝福,閨密周揚青也特地到後台探班,驚喜送上蛋糕給壽星。只是照片曝光後,相較於一般人會準備奶油蛋糕,周揚青送的黑色蛋糕造型新奇,甚至被某些網友嫌棄很醜,最後才發現這款蛋糕「來頭不小」,沒有過多華麗的裝飾卻要價不菲,最貴高達新台幣近14萬元。
    2024/01/24 09:39
  • 美動物園情人節瘋「為蟑螂命名」 惡整舊情人還可送貨到府

    距離西洋情人節不到一個月,許多人都絞盡腦汁要送什麼禮物給另一半和去哪裡慶祝。位於美國紐約市布朗克斯動物園(Bronx Zoo)推出第13屆新奇的情人節活動「為蟑螂命名」,只需付15美元(約470元台幣)就能幫一隻馬達加斯加蟑螂命名為自己情人的名字,還可加購送貨到府服務,但這也演變成用來惡搞「舊情人」的復仇計畫。
    2024/01/22 12:57
  • 偷吃成癮!4生肖男人最愛到處勾搭 「這位」婚後出軌機率高

    生肖馬的男人以花心和不耐寂寞著稱,在十二生肖中,他們對新奇事物的追求特別強烈,不滿足於平凡的生活,這使得屬馬的男性在婚後出軌的可能性較高,一開始,他們可能對伴侶展現極大的熱情,但這種熱情往往是短暫的,當生肖馬的男人對伴侶變得非常熟悉後,他們可能就會感到厭煩。他們喜歡在外面尋求刺激和新鮮感,與不同的異性建立曖昧的關係,屬馬的男人經常在多個感情關係中游移,對於穩定的感情生活往往缺乏耐心和興趣。
    2024/01/16 11:41
  • 九成日本網友關心台灣總統大選 守直播看開票:好像祭典

    台灣總統大選於今(13日)登場,下午4時開始開票後,各國媒體也十分關注台灣大選。根據日本雅虎先前的調查,有高達91.6%參與問卷調查的日本網友表示關心台灣選舉,日本知名影音網站niconico(ニコニコ)也同步直播各黨候選人總部及開票畫面等,許多日本網友觀看開票直播、留言區也十分熱鬧,對於台灣邊跳舞唱歌邊看開票的選舉盛況感到新奇,直呼:「好像熱鬧的祭典現場!」
    2024/01/13 18:21
  • 有這規定?「戴口罩」才能投 選委會:沒要求

    各地民眾早起排隊投票,宜蘭力行國小,卻有選務人員要求民眾戴口罩,才能進投票所,選委會趕緊解釋是誤會一場,已經告知選務人員沒有這項規定,不過今年多了將近600處的投開票所,基隆利用消防局,台東還利用學校廚房,民眾笑說非常新奇,各地票所也提供投票輔助器,來協助視障選民。
    2024/01/13 13:24
  • 獨/「最美國中生」獨霸風采!幻藍小熊團長認忌妒 吐真心話

    從選秀節目《未來少女》脫穎而出的幻藍小熊,由許媛媛、XXIN、BIDO、毓、Nico、Vicky、采甄、容容、Ayeon(阿勇)組成,日前她們推出紀念專輯《For You》,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提到第一張正是專輯,團長容容覺得一切都非常新奇,不管是跑活動還是電台宣傳訪問,而在這一連串的宣傳當中,年紀最小的Nico受到大量關注,還被封為「最美國中生」,對此,容容吐真心話了。
    2024/01/13 10:40
  • 上班負責吃!風景區聘「孫悟空」被遊客投食 薪水曝光

    位於中國河北邯鄲的太行五指山風景區近期公開招募扮演《西遊記》主角「孫悟空」的角色,該角色的主要工作內容是接受遊客投以的食物。這個新聞於2024年1月8日公布。當中指出,這個職位的應聘者將獲得月薪60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萬6310元),消息一發布馬上在網路上引發了熱議。
    2024/01/08 14:50
  • 秋田必吃四大美食!正港「石頭」火鍋 邊用餐邊看舞技多重饗受

    位於日本東北的秋田縣以忠犬八公代表的秋田犬與自然風光聞名,除此之外,當地的美食也極富特色。像是「加長型麻糬」的烤米棒與米棒鍋,還有被稱為三大烏龍麵之一的「稻庭烏龍麵」,當然更不能錯過男鹿半島聲名遠播的「石燒鍋」,看滾燙的石頭碰撞海鮮,體驗新奇的桌邊秀饗宴,到底玩秋田必吃4大特色美食有哪些,一起來看吧!
    2024/01/07 22:59
  • 鍾明軒「比1」籲返鄉投票 遭「聯想挺柯」引熱議

    YouTuber鍾明軒日前拍片呼籲民眾,要回家投票,只是他雙手比1,被網友質疑是在暗示要投柯文哲。對此鍾明軒也反擊,怎麼不解釋成1+1等於2。而其實這次大選相較於四年前,表態的網紅大幅減少,專家就說,現在挺特定政治人物已經不那麼新奇。
    2024/01/07 20:38
  • 聖誕前夕送暖 偏鄉學童體驗火烤兩吃

    火烤兩吃餐廳在都會區是很平常的店,但對於偏鄉的小朋友來說,確是相當新奇的。聖誕節即將到來,花蓮一間火烤兩吃餐廳舉辦的年終送暖公益活動,引起了熱烈的反響。這家位於偏鄉的餐廳特別邀請了花蓮三所國小的50名學業優良的小朋友一同前來用餐,讓他們體驗火烤兩吃的美味。許多同學都是第一次到這樣的餐廳用餐,心情相當興奮。 餐廳業者表示,每年都會邀請位於偏鄉的國小經濟相對弱勢但學業優良的小朋友來用餐,今年已經是第七年了。主要的目的是希望讓這些小朋友能夠體驗到不一樣的用餐體驗,並且與民間慈善團體合作,一同給予這些小朋友一份溫暖。在這次活動中,小朋友們可以自己選擇想吃的食物和自己動手燒烤,並且民間慈善團體也贈送了他們50份文具,讓他們在學習上更有動力。 大禹國小校長楊朝全表示,由於學校位於偏鄉,沒有火烤兩吃的餐廳,因此這次的活動對於學生們來說是一個全新的體驗。民間慈善團體的善心贈禮也讓孩子們更樂於學習,在新的一年裡擁有更多的動力。 這樣的年終送暖公益活動不僅在聖誕節前傳遞出溫暖,讓偏鄉地區的孩子感受到社會的關愛和支持,並且為他們提供更多的機會和希望。
    2023/12/23 11:39
  • 美零售銷售意外增!最夯商品:「倒吊」耶誕樹.復古風裝飾

    就業和薪資強勁,讓全美民眾今年過節,很捨得花錢!週四公布,美國11月零售銷售意外增加0.3%,優於預期,當中又以餐飲業表現最強勁,家具和網購銷售也成長;再細看今年的流行趨勢,無論是裝飾、禮品,都持續受電影芭比影響,出現各種粉色系混搭;玩具方面,則以芭比和哈利波特系列賣最好;至於今年最新奇,則是必須抬頭看的倒掛耶誕樹!
    2023/12/15 19:57
  • 獨裁政權下的美食力量 《與達利有約》見證實現夢想精神

    電影《與達利有約》描述1970年代的西班牙,正值佛朗哥獨裁政權末期,人民不斷上街頭抗爭,一對在餐廳工作的兄弟因為社運遭到警方追捕,先躲到海島上的小餐館打工避風頭,而這座島恰好是藝術大師達利晚年所居住的地方,他所造訪的商家、餐廳都能蓬蓽生輝,小餐館的老闆就是個達利控,每天挖空心思想著如何讓藝術大師上門用餐,屢敗屢戰的精神看得讓人莞爾,片中的各種新奇分子美食,能否獲得達利本尊青睞?也讓觀眾抱著緊張的心情期待結局。
    2023/12/01 19:50
  • 不只全聯60元餐盒!這超市便當「便宜1元」2主菜可選

    在這個物價飛漲的時代,還能吃到60元的便當,全聯和農業部合作,推出60元美味堂「幸福餐盒」,讓民眾又驚又喜。不過,有網友就分享,不只全聯有60元便當,還有更便宜的59元超市便當,菜色份量都相當不錯,讓老饕們紛紛流口水直呼,「好便宜喔」、「每次去都覺得新奇」。
    2023/11/29 10:14
  • 8歲男童眼尖!速揪平凡硬幣1怪處 價值「秒翻百萬」 

    觀察力之重要!喜愛蒐集硬幣的國外網紅米勒(Eric Miller)分享了一個奇妙故事,一名八歲男童在母親的硬幣堆中發現了罕見的1美分硬幣,沒想到看似平凡無奇的硬幣,竟被男童揪出錯誤,隨後請專家鑑定,確認幣值飆漲了百萬倍,讓他震驚稱「若八歲男童能發現,你也能」。  
    2023/11/28 15: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