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私挖地下室惹禍! 北京鬧市地陷吞房


發佈時間:2015/01/28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前苗栗縣長劉政鴻的胞弟劉政池,在自家豪宅,違法私挖地下室,引發喧然大波,最近同樣的事情,在大陸北京上演,不過主角換成了一名江蘇徐州市的人大代表,而且後果更加嚴重,他挖地下室,造成地基塌陷,在北京市鬧區,出現了一個大坑。


一聲轟然巨響,大馬路突然陷落,變成面積達75平方公尺的大坑,好幾棟平房,被吞噬到10公尺深的地底下,更嚴重的是,這地點可是距離大陸權力核心中南海,不太遠的北京得勝門內大街。

北京衛視新聞旁白:「該民宅北側四間房屋發生坍塌,倒塌面積約54平米,所幸並無人員傷亡。」

事後當地執法單位發現,地層塌陷,是因為在這幾座平房下面,被人偷偷挖了深達18公尺的超大地下室,卻沒有搭建任何支撐設施。

北京衛視新聞旁白:「這位人大代表,你賠我們的得內大街,(報導)指出得內大街93號,民宅的房主,是徐州市人大代表李寶俊,真是把我們的得內大街給坑慘了。」

大陸北京衛視主播:「是造成多大的損失啊。」

私挖地下室,挖出大麻煩,這名江蘇徐州人大代表,遲遲沒有露面,不過北京執法單位已經表示,為了防止私挖地下室,危害公共安全的行為再次發生,這次的懲罰,將會「空前嚴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塌陷#北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7

0.0370

0.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