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幼園師虐童、踹肚搧耳光 不忘躲監視器

記者 黃星樺 / 攝影 王經綸 浙江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05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大陸北京一家幼稚園爆發虐童事件,幼稚園老師不只躲在監視器死角,對年僅4、5歲的學生又踢又踹,還要學生排排站之後一個個打耳光,還把學生當僕人使喚搥背,畫面曝光之後家長上門抗議,要討回公道。


遭虐幼童:「打背、踢屁股,老師還用椅子砸我的腳。」

年僅5歲的小孩遭到毆打對待,而對她施暴居然是朝夕相處的幼稚園老師。投訴家長:「這是監控死角,但你能看見打孩子,踹肚子上你看看。」

幼稚園的監視器拍下老師不只在教室踢學生,甚至把4、5個小朋友拉到監視器死角,用腳踹,小朋友嚇得動都不敢動,更誇張的還要小朋友排排站,輪流打耳光,更命令學生幫她搥背。投訴家長:「她要一幫孩子都過去給她搥背,這席老師當自己皇太。」

不僅虐童,還要把小孩當僕人使喚,家長群起抗議,這間北京的民營幼稚園恐怕面臨停業,老師被停職處份,在浙江卻是14、15歲的少女霸凌同學。遭霸凌同學:「我沒有。」

一個又一個響亮巴掌,往少女臉上耍,被霸凌的女學生痛得摀住臉頰,委屈哭泣,4、5個女生輪流上陣還嘻嘻哈哈,施暴原因只是因為一條褲子。大陸主播:「沒有穿校褲被扣分了,這幫同學像伸張正義,搧她耳光要教育教育她。」

影片在網路曝光後學校介入調查,希望還給少女一個公道,遏止校園霸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校園霸凌#幼兒園#中國#虐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9

0.0401

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