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袋鼠打架、花錢痛哭 今年新奇事「懶人包」


發佈時間:2014/12/27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回顧今年最新奇的人事物!澳洲兩隻袋鼠,光天化日之下,在民眾家門口,拳打腳踢,出招快狠準,簡直比專業拳擊賽還精彩。而向來壓抑的日本人,最近流行花錢參加催淚課程,靠著痛哭一場紓解壓力,堪稱今年最「花錢找罪受」的活動。


這應該是今年最吸睛的拳擊賽,澳洲這兩隻袋鼠,就在民眾家門外上演全武行,先來個重拳揮擊,雙方打得難分難解,接下來更使出飛踢大絕招,只靠尾巴來支撐,雙腿狠狠踹在對方身上,出招快狠準,簡直比專業的拳擊賽還要精采。

而這可能是今年最「花錢找罪受」的活動。淚活體驗者:「我變得很感性,哭不停,我在家裡很少哭,但是我在這裡哭。」

超級壓抑的日本人,最近流行「淚活」,也就是飆淚活動,他們花錢參加催淚課程,藉由聽慢歌、看悲劇讓自己大哭一場,據說真的能紓解壓力。

CNN記者:「(淚活)有一些科學的研究支持,當我們是為了某些情緒而哭時,而不是那種切洋蔥流眼淚,情緒性的眼淚所含的荷爾蒙,和人體在某些壓力下,產生的荷爾蒙相同。」

腳踏車的鋼圈在表演者觸碰下,竟然發出像是弦樂般的悠揚旋律,這不是特異功能,也不是魔術。

音樂轉換APP發明者:「(這款APP的)構想是,能把當我們碰觸物體產生的震動,轉化為音樂。」

這款應用程式靈感來自於聽診器,透過特製麥克風,捕捉物體震動的數據,再傳送到智慧手機,透過APP轉換成音樂。光腳踩踏桌面,就完成了踢踏舞曲,所有東西都可以變成樂器,明年又會有哪些新鮮事,也讓人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奇#淚活#袋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3

0.0341

0.1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