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港佔中/「佔中」清場逮247人 港警拍大合照遭轟

記者 錢怡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12 2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香港佔中運動昨天在警方強力清場後,暫時畫下句點,港警一共逮捕了247人,並且登記了900多人的身分,金鐘的交通恢復順暢,不過港警在清場後,居然在現場來個大合照,遭抨擊實在太不專業,根據最新民調,香港人對港警的滿意度只剩下29%。


佔中民眾:「韻詩加油!韻詩加油!」

包括歌手何韻詩,以及剛宣布辭職的壹傳媒主席黎智英,共247人被逮捕。學聯秘書長周永康 :「在這裡的警方人員,你們自己有自己的價值判斷,但我們必須聲明,我們的矛頭、我們的對手從來不是執法人員,而是這個政府這個政權。」

警方強勢清場,金鐘和中環車流恢復順暢,但就在執行清場的同時,有人拍到這樣的照片。香港警察居然在現場拍起大合照,只差沒伸出兩根手指頭喊耶,有網友把當年香港旅行團遭劫慘案,菲律賓警察現場拍照留念的畫面拿來做對比,批評港警根本無專業可言。

警務處助理處長張德強:「過去的經驗顯示,一些激進分子和麻煩製造者,可能會分散到不同的領域,製造混亂並且試圖再次封鎖道路。」

警方直指佔中民眾是麻煩製造者,某種程度是和民眾站在對立面,根據香港大學一項調查顯示,香港警察的聲望已經跌到歷史新低61分,滿意度只有29%。

港警成了佔中運動中的最大輸家,有人認為 這場運動最大的成就,就是讓過去勢利的香港人不再冷漠。佔中民眾 :「這裡的人情味是香港前所未見,以前很多人都是政治冷感,我以前也是政治冷感。」

氣球上的英文橫幅寫著「我們會再回來」,港人的抗爭之路恐怕還沒落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香港佔中#清場#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5

0.0410

0.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