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駭!歹徒強灌助燃液 燒死少女


發佈時間:2014/12/11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路新聞中心/金穎清)

美國19歲的少女Jessica Chambers,只是外出洗車,順便買東西吃,居然遭人闖入車內,往她喉嚨強灌助燃液體並放火,救難人員趕到時,她全身98%燒傷,送醫不治;但她斷氣前用沙啞的聲音說出幾個字,疑似是兇手名字,警方正在全力調查。


上星期六晚上,美國密西西比州的鄉間道路,路過民眾發現,車內女子被燒得體無完膚,趕緊報案,救難員從燃燒的車中把她搶救出來,但送到醫院後,仍因嚴重燒傷而死亡。警方表示,Jessica先遭歹徒重擊頭部,然後強行灌入助燃液體,點火燒她。

根據《紐約每日新聞》報導,Jessica的家人說,她沒有男朋友,也想不出有意圖傷害她的人。雖然Jessica撐著最後一口氣,想向警察透露兇手,微弱地說出幾個字詞,但仍無從斷定兇嫌姓名,而她的車子已被燒得焦黑,調查人員著手調查她的手機,希望從中找出線索,盡快查明真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易燃#燒傷#少女#放火#歹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0

0.0393

0.1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