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犯皇室禁忌 NBA「小皇帝」搭凱特香肩惹議


發佈時間:2014/12/10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19:56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英國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訪美之旅,完成NBA初體驗。他們到場觀看小皇帝詹姆斯領軍的騎士隊,出戰籃網隊,賽後還和詹姆斯相見歡,但小皇帝一身臭汗,在合照時熱情伸手摟凱特肩膀,犯了英國皇室大忌。


NBA小皇帝遇上英國王子夫婦,詹姆斯兩側腋下都是汗,大手就這樣搭上凱特王妃香肩。還在live直播,有美國主播因為這一幕笑成一團,任誰都看得出來。王子殿下笑得有點尷尬,這可是犯了英國人大忌,英國媒體下標撻伐,滿身臭汗NBA球星好失禮,伸手搭肩王子妃。

NBA球星詹姆斯vs.威廉王子:「你的球鞋穿幾號?大概只有你的一半。」

再看一次,剛下球場的詹姆斯走到定點拍合照,順手摟住站在中間的凱特就再也沒放手,前後長達30秒,對講究禮儀的英國皇室來說,賓客只能和皇室成員握手,不能有其他的身體接觸。工作人員:「這件給您。」

專家分析,凱特王妃雖然還保持優雅,但威廉王子選擇看向別的地方,避免尷尬!威凱夫妻vs.NBA球星詹姆斯:「謝謝你們大家,謝謝,你的下一場球賽是什麼時候?明天。」

CNN記者:「我們在辦公室爭論,這是不是有違皇室禮儀,但這也說不過去,不過詹姆斯不是英國公民,他是美國人。」

詹姆斯或許認為很正常,但這不是美國人第一次觸犯英國皇室禁忌,2009年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見到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時,當眾摟了女王的腰,就曾被炮轟失禮,美式作風碰上英國規矩,也引發了爭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凱特王妃#威廉王子#NB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379

0.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