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叫老宋小心點」惡匪搶老東家 嗆聲露餡

記者 莊志偉 / 攝影 王經綸 大陸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07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9:33



大陸廣東發生一起超商搶案,當監視器畫面曝光後,大陸媒體忍不住調侃,說整個過程,就像臨時演員演出的業餘短劇,因為搶匪跟店員的對話,都很順利,而整個過程,流暢得就像事先安排好的一樣,最後搶笨匪還管不住自己的嘴,向老闆嗆聲,結果就這麼露了餡。


搶匪vs.超商值班員工:「搶劫,拿吧、拿吧、拿吧。」

持刀搶匪暗夜衝進便利商店,一把搶走櫃台上的現金後,又熟練地打開收銀機搜刮

搶匪vs.超商值班員工:「告訴老宋以後走路小心點,喔,還有手機給我,手機不要拿了吧,我這一個月(工資)很難買的。」

大陸電視新聞旁白:「生硬的對白加上牽強的走位,這齣看似遊群眾(臨時)演員表演的情景劇,其實是真實案件。」

搶匪vs.超商值班員工:「你讓老宋小心點,喔。」

走前不忘嗆聲,問題是,老宋何許人也?原來老宋就是這家店的老闆,既然彼此認識就好辦了,當地警方輕鬆查出,搶匪是幾個月前吵架離職員工,一出手就逮到人。

超商員工:「當時旁邊也沒什麼東西(可抵抗),只能配合了。」

這位值班被搶的老兄,因為表現冷靜,備受嘉獎,但同樣是暗夜犯罪,另外這群人可就沒這麼冷靜了,雙方人馬開車互撞,瞬間展開混戰!

大陸電視新聞旁白:「三輛車再次猛撞,一名男子夾在兩輛車中間死裡逃生,畫面右邊幾名男子手拿凶器,對著一名男子猛打,(還有一人)手裡拿著的武器,閃了一下火光,好像是開了一槍。」

大陸特警:「再不開門要撬門了啊!」

由於人多又有槍,大陸公安逮人的時候,也不敢大意,特警全副武裝出動。大陸特警:「別動蹲下。」

抓了人之後,才釐清原因,原來是因為賭債糾紛,約好開戰!結果場面鬧太大,錢的事沒解決,13個人全數被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嗆聲#搶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2

0.0382

0.1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