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翔大復活 跑出13秒07今年最佳

大陸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5/16 16:46
最後更新時間:2011/05/16 16:46

大陸110公尺跨欄巨星劉翔,昨天在鑽石田徑聯賽上海站的比賽,以13秒07今年最快的成績,摘下冠軍,劉翔在2004年雅典奧運,為大陸奪得第一面短跑項目金牌,但之後飽受傷痛之苦,2008北京奧運又因傷退賽,讓大家非常失望,不過,現在他的狀況恢復,而且嘗試新的起跑7步跨欄非常成功,劉翔的信心又回來了。

在中間第5跑道的劉翔,他臨時把起跑8步,改成了7步,結果效果特別好,還讓主要對手,右邊第4跑道的美國名將奧利佛陣腳大亂,連連撞倒欄架。

最後劉翔以13.07秒獲得冠軍,終結了奧利佛18場不敗的紀錄,賽後劉翔很開心,臉上一直掛著笑容,因為這是他今年第一場比賽,就能跑出今年世界最佳成績,劉翔非常滿意。

大陸跨欄好手劉翔:「我對自己的表現非常滿意,其實我嘗試7步,就2個多月的時間,對我這場比賽很滿意吧,起跑反應是也不錯。」

劉翔在2004年雅典奧運,為大陸摘下史上第一面田徑短跑金牌,讓世界知道,亞洲人也有這樣的田徑實力,但之後飽受傷痛之苦,連北京奧運都臨陣因傷退賽,讓大家非常失望,甚至謠傳劉翔可能無法東山再起,不過劉翔用行動證明自己還行。觀眾:「感覺他應該已經具備13秒以內的水平了。」

拋開北京奧運的不如意,以及受傷的陰影,現在劉翔重新出發,大陸跨欄好手劉翔:「第一場比賽就能跑到13秒10裡面,我對今年,還是有個挺好的展望吧,其實我本來就很有信心。」

劉翔大復活,如果他的成績能夠持續進步,明年的倫敦奧運,也是金牌大熱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3

0.0819

0.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