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TM取款被搶 妙齡女反抗遭捅重傷


發佈時間:2014/09/16 19:37

在大陸發生兩起搶案,被害人都是女性,而且被搶的時候,她們都奮力跟歹徒抵抗!其中一名女子剛從ATM領完錢,就遇到歹徒持刀挾持,女子在反抗的過程中,還被刀捅成重傷;另外一名女子則是被撲倒後,錢包遭搶,歹徒行搶的動機居然是,因為被害人長得很像自己的前女友。

穿著短褲的女子剛領完錢,就被歹徒持刀從背後挾持。警方:「就講了很簡單的一句話,把錢拿出來,被害人跟嫌犯直接發生肢體接觸,而且用手直接去抓刀。」

女子強烈反抗,還跟歹徒扭打成一團,因此被捅了一刀,重傷送醫,這是發生在大陸四川的恐怖搶劫案,駭人事件還不只一起。警方:「被害人講你看什麼看,嫌疑人就說,我看你怎麼了。」

穿著T-shirt的男子,把摩托車一丟,緊追被害人不放,他甚至從後方將對方撲倒在地,最後搶走女子的錢包,但這起搶案太荒謬,原因竟然是…。大陸媒體:「當天晚上他喝了點酒,在路上看到小汪(被害人),覺得她長得非常像自己的前女友,於是忍不住上前搭訕。」

搭訕未果,才會一氣之下搶走女子錢包,這理由會不會太牽強?不管對方是不是真的像前女友,但男子犯下搶劫傷害罪,卻是不爭的事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搶案#ATM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1

0.2562

0.3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