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殺警越獄案 襲警逃亡畫面全錄


發佈時間:2014/09/05 15:08

大陸哈爾濱,日前發生3名看守所在押被告殺害獄警事件,今天(5日)大陸媒體公布現場監視器畫,從嫌犯溜出監舍,埋伏、殺害獄警,到從容換衣服逃亡的過程,完整還原,驚悚之餘,也讓大陸輿論質疑,當地監所管理太過鬆散。

看守所監視器畫面顯示,凌晨4點,獄警從監舍裡面押出了一名戴著腳鐐的男子,卻沒有把門關好,隨後2名嫌犯就光著腳,悄悄地溜出監舍,他們先到值班室,探頭探腦了一番,又退到外面埋伏,畫面隨後就看到,獄警一步一步走向死亡。

大陸電視新聞:「這名男子逐漸走近看守民警左後方,用胳膊勒住看守民警脖子,同時另2名男子衝進屋內。」

3人合力殺害獄警之後,全部換上了獄警制服,還套上鞋子,隨後在看守所裡東摸西找,似乎終於找到鑰匙,就這麼大搖大擺,散步似地走出了看守所。

大陸電視新聞:「(逃犯)拉開接待大廳的門,走出接待大廳,另外2名身穿藍色長袖內襯,和藍色短袖內襯的男子,先後走出玻璃門,並且有一人隨手把門關上。」

這起殺警越獄案發生在9月2日,隨後2天內,當地特警分別在距離看守所,10多公里的範圍內,逮回了其中2人,但案發現場畫面曝光,卻引來更多質疑,獄警為什麼在半夜違規開門提人?又為什麼不鎖門?讓兇嫌輕鬆逃逸,種種跡象都顯示,這座看守所管理鬆散。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襲警#越獄#謀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8

0.0383

0.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