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梨花大學 簡體字「禁止遊客出入」

記者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9/04 18:43

你看過韓國電影《我的野蠻女友》嗎?裡頭的場景,就有首爾的梨花女子大學,加上早期也有韓劇在梨大拍攝,使得梨大成了熱門旅遊景點,不過新學期開始,梨大校門口就貼出了禁止公告,要遊客顧及學生權益,不准遊客進入並拍照,這禁止公告用的,除了英文之外,還有中文簡體字。

全智賢主演的韓國電影《我的野蠻女友》,就曾在首爾的梨大取景,加上不少韓劇都曾在這裡拍攝,使得梨大成了旅遊熱門景點,不過中港台三地的旅遊網,近來出現了這張照片,看清楚了嗎?梨大校門前的大型橫額,以英文及簡體字,寫明了梨大並非觀光旅遊地,為了保障梨大學生的學習權利,校內禁止拍照並隨意出入,原來這照片是一名在梨大修課的台灣女留學生拍的,她說有時候旅行團真的太多,把學校搞得很複雜。

也有不少韓國女學生抱怨,拍畢業照時被遊客隨意拍照,讓她們覺得很不開心,只是這禁制標語用的是簡字,是否衝著大陸遊客而來呢?學生說除了陸客之外,台灣及香港的遊客也不少。旅行社業者:「早期行程會排那邊,那邊有女人街,蠻多可以逛的。」

旅行社業者說,梨大因為是早期韓劇的拍攝景點,加上附近有很多精美商店,對台灣遊客來說,10年前較熱門,現在很少安排這個地方了,韓國專家分析,梨大之所以吸引大陸遊客的原因,在於它是一所只有女學生的大學,加上附近有許多精美商店,另外,梨花的諧音像是利發,華人特別喜愛,現在梨大祭出禁令,只希望遊客都能遵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大學#遊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8

0.0457

0.1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