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颶風引發大浪 加州現罕見6尺高巨浪

記者 彭惠筠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8/28 17:17

目前美國東西方海面上各有一個颶風,雖然都不會直撲美國,但已經影響到沿海洋流,加州海岸邊罕見出現6公尺高的巨浪,上百名衝浪客看到這樣的大浪,立刻衝到海邊,岸上聚集觀浪人潮,不過真的很危險,已經有一名衝浪客被大浪捲走喪命。

衝浪好手征服好幾公尺高的浪頭,衝出一道長浪,岸邊民眾像是在看免費表演秀,也跟著歡呼。受到颶風瑪麗影響,南加州沿岸掀起罕見的滔天巨浪,最大的浪達到兩層樓高,當地宣布關閉好幾個海灘,禁止民眾下水,但對衝浪客來說,浪越高,越能激起挑戰慾望,不顧危險,直接往海裡衝。

衝浪好手雷爾漢彌頓:「很高興能衝上這麼高的浪頭,我心懷感謝,但是我覺得大家都要提高警覺,這不是開玩笑的。」

像高牆一樣的海浪往岸上打,卻還有一堆衝浪客在等浪,完全不管巨浪有多危險。美國民眾:「已經大概有15年沒看過這種景象了吧,我都已經衝浪衝了30幾年了。」

海浪威力大到沖斷海灘邊的橋墩,還有人因此喪生。衝浪客:「浪很大,水流也很急很快,你可以看到在碼頭這邊,很多人很快就被沖下來。」

而在東岸,另一個颶風則是讓底特律颳起強風暴雨,雨大到已經是一片白茫茫,大樹也被吹倒,連根拔起,兩個颶風夾擊,沿海地區出現的強浪、強風,也不能掉以輕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颶風#巨浪#衝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3

0.0453

0.1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