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機也來冰桶挑戰! 三星S5淋冰水


發佈時間:2014/08/24 15:40

冰桶挑戰在全球掀起熱潮,南韓電子大廠三星,在網路上曝光的新廣告中,讓旗艦機Galaxy S5淋冰水,語音系統還大喊實在太冰了,不過卻有眼尖網友發現,淋完水之後手機電力下降,影片可能有作弊嫌疑,而且Galaxy S5接下來點名iPhone 5s、hTC M8 和Nokia Lumia 930接受挑戰,這三支手機卻是都沒有防水功能。

科技業瘋冰桶濕身,臉書、微軟大老闆帶頭做公益,南韓電子大廠三星也不落人後,但這次要挑戰的不是人,而是手機。

Samsung Galaxy S5語音系統:「我是Samsung Galaxy S5,這是我的冰桶挑戰,天啊,超冰的。」

三星出奇招拍攝這支廣告,Galaxy S5整支手機,被冰水淋得濕搭搭,但卻有眼尖網友發現,好像哪裡不對勁。Samsung Galaxy S5語音系統:「天啊,超冰的。」

冰水潑下的這個瞬間,手機電量驟減,畫面也顯得很不連貫,質疑三星動手腳作弊,其實Galaxy S5可是很聰明,看看他點名的3個對象。iPhone 5s影片:「iPhone 5s是現今最精緻的iPhon。」

勁敵蘋果 iPhone 5s、hTC One M8,甚至連Nokia Lumia 930也不放過,但這3支手機的共同點,就是都沒有防水功能,主打防水的Galaxy S5這一開口,恐怕沒人敢接招。

「神偷奶爸」小小兵:「好,來吧。」

另外電影「神偷奶爸」中的小小兵,也加入挑戰行列,一大盆冰水倒下去,他馬上發出逗趣笑聲,還點名米老鼠、史奴比和邦尼兔接棒,冰桶挑戰持續發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冰桶挑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8

0.0417

0.1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