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清涼!義大利麵狀冰 茉莉花米飯碎冰


發佈時間:2014/08/20 19:17

夏天很多人喜歡吃冰消暑,但除了挫冰之外,國外還有很多消暑冰品,像是在德國,有作成像義大利麵的冰淇淋,在泰國,他們拿米飯配茉莉花碎冰,吃起來冰冰涼涼,還留有花香。

太陽這麼大,德國這家咖啡廳裡,擠滿來吃麵消暑的人潮。

NHK記者:「一大盤的麵,淋上醬汁,這一盤其實是仿義大利麵的冰淇淋。」

在香草冰淇淋上淋上草莓果醬,以假亂真的義大利麵冰淇淋,是這家咖啡廳的招牌菜,一份大約300台幣,一天最多可以賣到300份。

咖啡廳客人:「我每來必點,做的很像真的義大利麵,我很喜歡!」

而在泰國,他們消暑的方式是吃茉莉白飯冰,食材非常簡單,煮的稍硬的白飯、碎冰和茉莉花水,冰涼清爽,又能補充澱粉營養。

客人:「好好吃,冰冰涼涼的,吃起來又香!」

據說,這道茉莉白飯冰已經有150年歷史,以前是專屬國王的宮廷料理,現在變成人手一碗的庶民美食,只是這白飯冰的美味,得要是大人才能體會。

而高溫飆到35度的伊朗,炎夏最受歡迎的是這個,超級巨無霸霜淇淋,一支台幣30元,有巧克力香草與水果兩種口味,整支冰將近40公分高,店員說,想擠得漂亮得先花半年學習技術,當客人的,想吃也得夠本事,吃得不夠快、拿得不夠穩,可是會浪費食物又白花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冰品#消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7

0.0389

0.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