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航失事現場曝光 殘骸遺體成碎片

記者 錢怡君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26 12:16

阿爾及利亞航空的班機,墜毀在西非的馬利境內,整架飛機裂成碎片,罹難者的遺體,更沒有一具是完整的,飛機上的乘客來自15個國家,包括機組人員共有118人,全部罹難,馬航則是傳出一名烏克蘭少女,竟然奪取罹難者的睫毛膏,還放上網路炫耀,引發網友撻伐。

在網路PO上自拍照,烏克蘭分離派的少女,面對馬航空難,不但完全沒有同理心,還上網炫耀,自己用的睫毛膏是罹難者的遺物。網路新聞:「他說他不是自己拿的,而是從一位熟識的朋友那裏取得,她寫道,因為我真的恨透了那些烏克蘭的產品。」

少女完全不尊重罹難者的行為,被網友激烈撻伐,還因此緊急關閉社群網站,這樣的言論聽在家屬耳裡,情何以堪,阿航失事現場一片凌亂,飛機好像被人給撕成碎片,撒在這一片大地上,從高處往下看,這一片焦黑,應該就是飛機撞擊的痕跡。法國總統奧朗德:「我們現在知道的是,飛機殘骸很集中的散落在有限的區域,但現在還很難去蒐集線索,需要花一點時間。」

悲慘的是,罹難者的遺體碎塊和飛機殘骸混在一起,完全無法分辨,拿出妻子和兩個孩子的照片,哭得傷心,他們一家移民到加拿大,新生活還來不及開始,就跟著飛機一起摔成碎片。罹難者家屬:「我妻子本來說,要搭早一點的班機,但我不想去更改機票。」

至於失事原因,初步推斷可能是因為天候不佳,但當地也是穆斯林民兵活躍的戰亂地區,不能排除任何可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空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0

0.0613

0.1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