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可憐伴娘 遭新郎5友脫衣猥褻


發佈時間:2014/07/17 13:53

鬧洞房可別太過火,大陸山東一名女子擔任朋友的伴娘,沒想到新郎的5名朋友卻將她強押在床上,脫光衣服猥褻,伴娘身心受創,事後提出告訴,希望法律能還她一個公道。

幾個壯漢衝進房間,把女子壓在床上,女子完全沒有力氣反抗,最後衣衫不整的爬起來。受害高姓女子:「手都伸進我衣服裡開始亂摸,還有人伸我褲子裡面,第二遍他們就整個…就把我衣服都扒了,想不開了很多次。」

大陸山東這名女子,本來在婚禮當朋友的伴娘,沒想到一群人鬧洞房鬧過了頭,5名新郎的朋友竟然侵犯她,氣得她一狀告上法院,法院經過審理,5名男子被判強制猥褻罪,有期徒刑3年,伴娘的父親聽起來很無奈。

記者:「你對這個判罰結果滿意嗎?」受害人父親:「不滿意也沒辦法,法院已經判了,如果我不原諒他們,具體賠償的時候,孩子花幾十萬的費用,誰出錢啊?」

之前大陸貴州一對新人結婚,新郎不只被朋友脫光衣服,還被噴了一身的油漆,本來已經夠狼狽了,但新郎為了把油漆去除掉,用汽油來洗身體,卻不小心點燃火苗,被燒成了重傷,好好一樁喜事,最後卻進了醫院,讓家人覺得很遺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伴娘#猥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3

0.0418

0.1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