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飛美安檢新措施 手機有電才能登機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08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3:39

美國運輸安全局最近宣布一項新的安檢規定,在中東、歐洲和非洲機場飛往美國的班機,乘客在登機前,都要先確定隨身攜帶的筆電和手機有電,否則將無法登機,因為美國最近收到情資,基地組織正在研製精密炸彈,就怕手機和筆電被改製成攻擊武器,不過台灣民航局表示,還沒有收到美國的通知,所以台灣飛往美國的安檢,仍然按照原來的規定進行。

現在搭飛機前往美國,如果有帶筆電或手機,請先確定都有電才能上飛機。CNN新聞片段:「美國運輸安全局要求要求,在中東、歐洲和非洲的國際機場,要看著乘客在登上直飛美國的班機前,打開他們的電子裝置,如果這些電子裝置沒有電就不能登機。」

美國運輸安全局宣布這項新的安檢規定,還特別指定iPhone和SAMSUNG手機,就是因為有情資顯示,基地組織在葉門的分支,阿拉伯半島基地正在研製精密的炸彈技術,目標鎖定民航機。

美國國土安全局官員:「過去這個禮拜,我指示加強航空安全項目,針對有飛往美國班機的機場,這不是過度反應,也不是過度猜測,但是有必要的安全措施。」

根據統計,全球有超過250座國際機場有班機直飛美國,而讓美國最擔心的就是基地組織的炸彈專家阿西里,他擅長製造無法偵測的非金屬炸彈,過去他曾經利用內衣炸彈通過安全偵測,差點炸毀從阿姆斯特丹飛往底特律的班機,現在美國提高警覺,從鞋子和電子裝置的安檢下手,恐怕讓準備搭機的乘客瘋狂找電源充電。

搭機乘客:「我的手機通常一天之內就沒電,所以我就要特別注意。」

搭機乘客:「壞人就是壞人,如果他們真的要做什麼,總是會有新的招數。」

不過如果真的遇到乘客手機或筆電沒電,該如何處置還沒有相關規定,針對這項新的安檢措施,台灣民航局表示還沒有收到通知,目前還是會依照原有的規定進行安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安檢#機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7

0.0356

0.1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