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爭普選!港七一遊行 人潮淹沒路面


發佈時間:2014/07/01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今天7月1日是香港回歸17年的日子,下午當地民間團體舉行七一遊行,主要訴求,要爭取香港港人自主,特首「真普選」,結果雖然截至目前為止,雖然主辦單位還沒有公布具體參加人數,但是從起點維多利亞公園,一路走到終點中環,很多地方的馬路幾乎都被人群佔滿。

從維多利亞公園一路往中環前進,香港七一遊行人潮之多,在很多地方幾乎淹沒了馬路。香港遊行群眾:「真普選、無篩選!」

香港TVB新聞片段:「今年遊行的主題是捍衛港人自主,無懼中央威嚇,不少市民在沿途加入遊行隊伍。」

TVBS記者林婉婷:「七一香港高溫32度,向來對政治冷漠的香港民眾,卻在這樣高溫酷暑下走上街頭。」

香港遊行群眾:「我們的核心價值已經破壞,我想香港其實已經死了、已經失落了,所以現在覺得政府很多事情,都強行去做強行通過,已經漠視市民的意願。」

就在七一之前,香港民間團體舉辦特首普選方案民間公投,結果有多達78萬人投票,更讓他們對這一天的遊行信心滿滿,而在同一天,大陸國家副主席李源朝則在北京會見香港民眾,強調香港政制改革,已經在推動之中。

大陸國家副主席李源潮:「我希望大家提高法治意識,支持特區政府按照基本法。」

一場遊行,台灣跟澳門都有人前來聲援,部分香港團體更打算,今天不回家了,大約2500人準備通宵,預演佔領中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七一遊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6

0.0425

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