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飯店供頂級美髮 1次要價3萬台幣

記者 陳姵如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11 10: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高級商務人士在飯店裡,一邊吃早餐一邊開會,這種現象在美國曼哈頓很常見,英文叫做「Power breakfast」,但現在又興起一種新的商務體驗,叫做「Power hour」,在這一小時之內,提供包括洗剪髮、修指甲等各種服務,以提升客戶在職場上的整體造型儀容,但是弄一次頭髮要價將近3萬台幣,若不是金字塔客戶群或商業鉅子,口袋不夠深的人恐怕無福消受這種極盡奢華的待遇。

一身西裝筆挺,走進位於紐約的知名豪華飯店,不是要住宿,而是在這裡可以享受到最頂級的美髮沙龍服務。

彭博記者艾瑞克:「我是艾瑞克,來這裡是為了Power hour。」

沒聽錯,這就叫做「Power hour」,在60分鐘內,除了洗髮、剪髮,還包括修指甲等貼心行程,讓你從頭到腳都煥然一新。

髮型設計師法瑞爾:「你知道嗎,很多人都會來,尤其是男士,當我工作的時候,我就像建築師。」

負責操刀的人就來頭不小,他是世界級的法裔美國髮型設計師,擁有超過30年的經驗,修整過無數A咖名人的三千煩惱絲,好萊塢明星、網球名將還有企業領袖,都是他的常客。

髮型設計師法瑞爾:「我每次剪納達爾的頭髮,他都贏得美網公開賽。」

細膩體貼的服務當然要價不斐,弄一次頭髮花費1000美金,將近3萬元台幣。

髮型設計師法瑞爾:「我認為我們不只是幫客人剪髮,而是銷售我們的經驗。」

法瑞爾早已在美國各地開了多間沙龍,今年5月才和旅館業者合作,進駐飯店。

洛斯麗晶飯店共同董事長強納森:「好幾年前,我坐在椅子上給法瑞爾剪髮,我就說我想投資一間沙龍,你有興趣嗎?」

斥資100萬美元,除了沙龍還有健身中心,佔地3千坪,不僅大廳重新裝潢,地毯也重新舖過,就是要為政商名流們打造一流又體面的職場形象。

髮型設計師法瑞爾 vs.彭博記者艾瑞克:「好了,你現在可以去談生意了,哈哈,看吧。」

不過這麼貴的體驗,成果是否值回票價,可就見仁見智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9

0.1649

0.3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