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舌尖上的「泡麵」 大學生搞KUSO爆紅


發佈時間:2014/05/26 11:45

大陸節目《舌尖上的中國》,播出後引來熱烈回響,有一名大學生,把自己泡一碗泡麵,自拍一段影片,而且鏡頭拍攝手法、音效、配音,通通都模仿《舌尖上的中國》,還拍的有模有樣,這名大學生說,他這麼做是要向節目致敬。

聽到這開場音樂、空拍鏡頭,就像是大陸節目《舌尖上的中國》,但沒想到這竟然是大陸大學生自製的紀錄片「舌尖上的泡麵」。

影片對白:「太平洋吹來暖濕的季風,學霸正在瘋長,為了給室友準備一頓營養美味的早餐,尼瑪坤爺準備外出,尋找一種最新鮮的食材。」

專業的配音、音效,搞得有模有樣,男主角尼瑪坤爺,更模仿節目中尼龍繩爬樹的經典橋段,加入誇張的表演方式,讓人看了直呼好笑。

影片對白:「各種配料是必不可少的搭配,滷肉乾拌麵,入口潤滑幼嫩、滋味濃郁。」

拍攝手法更不輸給專業等級,在宿舍裡自己打燈,還要在底下手動旋轉,作者說這是要向節目致敬,但不是只是要泡碗泡麵嗎,每個步驟通通都不馬虎,模仿節目的鏡位、拍攝手法,煞有其事的解說。

影片對白:「時間是食物的摯友,3分鐘內香味物質滲入麵中,經過炮製,芳香素進一步釋放。」

7分多鐘的影片,雖然只是KUSO模仿,不過放上網立刻引來網友瘋狂留言,直呼實在太有才了,也說看了都餓了,實在不得不佩服現在的大學生連泡一碗泡麵都可以那麼費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影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4

0.0550

0.1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