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曬婚戒自拍照 引起手指整形熱潮

記者 俞璟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5/20 13:18

不少好萊塢明星結婚放閃,都會在網路PO上一張戴著大鑽戒的照片,宣告喜訊,引起鑽戒自拍風潮,引起不少準新人仿效,但現在準新娘不只是擔心自己的自拍照鑽石不夠大顆,還得煩惱手長得不夠好看,因此現在整形診所,還推出特別服務幫手指整形,就是要讓鑽戒自拍照可以完美無瑕。

情侶在社群網路放閃,PO上「我願意」的訂婚照,不再只是這種下跪版,最夯的就是這種,從凱特王妃、碧昂絲到JLO,名人搶著秀閃亮的大鑽戒,在網路瘋傳,掀起自拍鑽戒風潮,看鑽石大小比派頭已經不稀奇,就連戴上鑽戒的手指頭,都要被網友放大檢視,因此醫美診所現在出現不少準新娘上門,要整的部位不是別的,就是這一雙纖纖玉手,就是希望訂婚鑽戒自拍照可以完美無瑕。

手指整形者貝芮:「一直都覺得我的手看起來太男孩子氣,我想說有何不可,而且一個月之後要公布訂婚照片,所以再不做就來不及了。」

只要打打玻尿酸,就能保證讓你的手跟鑽石一樣耀眼,比一比,整過形的手確實比較光滑潔白,就連鑽戒也看起來更加華麗。

整形醫師:「我們現在使用的整形方式,就是注入一種填充物,是利用玻尿酸製作成的,這也就是膠原蛋白的重要組成物質,大約可以維持9個月。」

不過這一針可不便宜,能讓準新娘的手在社群網頁讓眾家姊妹稱羨,要價台幣3萬多元,如果再加上閃亮亮的鑽戒,這張自拍照價格不斐,恐怕得當傳家寶才划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整形#手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3

0.0868

0.1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