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持剪刀挾持大巴士 日警攻堅逮嫌犯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5/12 17:14

日本九州的宮崎,有男子拿剪刀挾持大巴士,劫車犯企圖自殺,要求司機載他到養母家,見親人最後一面。還好日本警方迅速攻堅,將嫌犯逮捕,整起挾持事件有驚無險落幕。

藍白相間的大客車,就是遭到歹徒挾持將近4個小時的恐怖巴士。目擊者:「氣氛很緊張,巴士拉上窗簾,看不到裡面狀況,警察也說不要太靠近,巴士沒有點燈,感覺不到裡頭有人。」

這起巴士挾持事件,發生在禮拜天晚上九點,45歲的嫌犯,拿著長約8公分的剪刀作案。日本新聞主播:「晚間九點左右,按照預定時間從宮崎出發的巴士,載高速公路往西移動,到晚上10點左右有乘客通報,整起挾持事件才被發現。」

日本記者:「司機說要去上廁所,警方趁著他下車的空隙攻堅,以監禁罪嫌將嫌犯逮捕。」

日本警方表示,嫌犯佐藤成一希望在自殺前,見養母最後一面,才會興起挾持巴士的念頭。

日本記者:「消防隊正拚命的灌救,不過受到風向影響,火勢正不斷靠近民宅。」

禮拜天的日本真的不平靜,兵庫縣還出現罕見的森林大火。目擊者:「在我家對面,火整個燒過來,到玄關打開門出去,發現整個房子外頭都是煙。」

森林大火,是因為上山烤肉的民眾,沒有將火苗熄滅才引起,大火燒毀70甲林地,還一度造成附近的高速公路禁止通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火#公車挾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0

0.0399

0.1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