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天皇宴請歐巴馬 抹茶冰淇淋當甜點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4/25 0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美國總統歐巴馬日本行的最後一晚,日本天皇晚宴招待歐巴馬,特別準備了歐巴馬最愛的抹茶冰淇淋當甜點,歐巴馬還跟機器人踢足球,參觀了明治神宮,算是相當輕鬆的行程,不過,歐巴馬此行重要的任務,美日TPP協商,卻是因為關稅談不攏卡關,雙邊的聯合聲明只好先跳過TPP議題。

出席日本天皇招待的晚宴,美國總統歐巴馬禮數很周到,又是彎腰敬禮、又是握手,天皇準備了法國菜款待歐巴馬,飯後,特別為歐巴馬送上抹茶冰淇淋,因為這可是歐巴馬小時候去日本最愛吃的東西,天皇細心招待國賓,連桌上放的花都特別強調紅白藍的美國國旗顏色。

美國總統歐巴馬:「願我們永不放棄希望,願我們一直互相關照,願我們持續為明天堅強活下去。」

同一天,歐巴馬還跟機器人ASIMO踢足球,見識到日本機器人的厲害,歐巴馬在明治神宮祈求世界人們的和平與繁榮,卻沒想到,此行的最重要目的TPP竟然卡關。

美國總統歐巴馬:「在農業項目、在汽車項目,市場開放上從過去以來就受到限制,這些議題大家都很熟悉。」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是時候要解決美日間未解決的事項了。」

美日TPP談判雖然有進展,但是還是有課題沒解決,尤其是關稅的部分,因此最新的美日聯合聲明中,只能先略過TPP議題,美日的雙邊協商會議還有得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歐巴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6

0.0746

0.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