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關公版」變形金剛 強襲遼寧惹關注

記者 莊志偉 / 攝影 潘郁文 遼寧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4/21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1/04/21 12:38

大陸遼寧街頭,這2天出現一具高度近10公尺的變形金剛,吸引不少路人圍觀,不過最令人關注的是,這具山寨版變形金剛,別具中國特色,因為它的臉部造型,竟然變成關公,手上拿的武器,也改成了關刀。

短短幾秒鐘,一輛大陸經典的解放牌大卡車,瞬間成為高聳的變形金剛,而且仔細看,這位中國版變形金剛的大紅臉,還有手上的青龍偃月刀,正是著名的三國英雄,關云長,更驚人的,這可不只是動畫,一尊足足有10公尺高的關公版變形金剛,就真的在日前強襲大陸遼寧街頭,魁梧的身段,光是鬍鬚,就有1.5公尺長。

關公版變形金剛作者畢橫:「我的(創作理念)希望是要自強,而不是說簡簡單單的一個山寨,中國人的山寨本領是挺讓世界佩服的,但是我覺得師夷長技是必須的,但必須要自強。」

這名大陸中央美院學生,從入學到畢業,歷時4年,耗資上百萬台幣,終於完成心目中的關公版變形金剛,看著自己的作品聳立街頭,他說感覺真的很不錯,因為好萊塢花了幾百萬美元打造出的角色,總算被他這個中國小孩,用幾塊鐵零件,硬是焊接出來了。

◎翻攝網路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8

0.0403

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