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航訊息紛亂 馬國總理親上火線


發佈時間:2014/03/15 14:34

失蹤馬航記者會,15日下午,層級拉高到由總理納吉布親上火線,對外說明最新進展,但是種種疑問,馬國記者會卻不給記者發問,引發媒體譁然,而最新消息是,原本要開的第二次記者會,也臨時取消了。

馬來西亞總理納吉布:「靠近馬來西亞和越南航管交界附近時,飛機上的雷達回應器是被關掉的。」

馬國總理親上火線,親口說出失蹤馬航的雷達回應器是被關掉的,而且確定MH370跟塔台失聯後,還有收到飛機訊號。馬來西亞總理納吉布:「根據新的數據,飛機最後確定跟衛星聯繫,是在馬來西亞當地時間3月8日早上8點11分。」

知道8點11分還有馬航的蹤跡,為何馬國官方在消失第8天才公佈,而且記者會上重大的訊息,卻不准記者提問。記者:「我們可以知道為什麼不能問嗎?」馬國官員:「不行、不行、不行,我已經說過了。」記者:「為什麼?」馬國官員:「不行、不行。」記者:「這不尋常啊。」

馬航最大的股東,是隸屬於政府的國庫控股公司,而它的董事長就是馬國總理,有因此拉高層級,由總理納吉布負責對外說明。馬來西亞總理納吉布:「我們必須要對調查,以及家屬們負起責任,只有大家合力找出來的訊息才會發佈。」

馬國說訊息雜亂,堅持要確認過才能發布,不過,這場只能聽、不能問的記者會,顯然還有疑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5

0.0542

0.1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