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願兒獨慶生 美母親上臉書邀祝福

記者 陳姵如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2/12 12:19

美國密西根州有個10歲的小男孩柯林,即將在3月9日過生日,母親滿心歡喜地想幫他辦派對,柯林卻說他沒有朋友,不希望有派對,不忍心兒子獨自慶生,這名母親在臉書成立專頁,廣邀親友留言,原本以為只有親友會理,沒想到來自世界各地的網友都送上祝福,不到兩個禮拜,現在已經有59萬人按讚,而且人數還在不斷增加。

笑容燦爛、戴著眼鏡的男生,就是美國密西根州10歲的柯林,即將在3月初過11歲生日的他,卻不想要媽媽幫他辦派對,原因竟然是。柯林母親珍妮佛:「我問他為何不想要派對,他說媽、我要邀請誰?我沒有任何朋友。」

這個原因令媽媽很心碎,柯林一年前被診斷出罹患「感覺處理障礙」,和其他腦部處理問題,有點類似自閉症和亞斯伯格症,所以不懂得如何交朋友。柯林母親珍妮佛:「像是光線、聲音和改變,都可能造成他情緒過分激動。」

為了不讓柯林獨自慶生,珍妮佛日前在臉書上成立專頁,主題就是「祝柯林生日快樂」,希望能讓親友來為她兒子慶生。柯林母親珍妮佛:「一些我的朋友,或是一些他們的朋友可以按讚,發表一些祝福的留言,這將會是很棒的驚喜。」

沒想到,這個小小的心意最後真的變成大大的驚喜,不到一個星期,就有8千多人按讚,現在更已經多達59萬人,而且網友來自世界各地,除了用文字、圖片表達祝福與鼓勵,有些人更分享類似經驗,而獲得共鳴與安慰。

柯林母親珍妮佛:「當你看到別人有困難,像是坐輪椅的人,你知道你要幫他們開門,但有些人行為特殊,你可能看不出來,他有你所不懂的困難。」

珍妮佛希望在兒子生日當天,才讓他知道這個專頁,透過發達的網路,讓大家看到偉大的母愛,也見識到無遠弗屆的溫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臉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7

0.0382

0.1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