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素溪冬奧明開幕 旅館落漆惹抱怨

記者 陳姵如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2/07 07:51

耗資1.5兆台幣的俄羅斯素溪冬季奧運,將在台灣時間8日凌晨0點開幕,除了揮之不去的恐怖攻擊陰影,現在還傳出比賽場地設計不良、旅館也有一堆問題,讓已經率先入住的各國記者和運動員,抱怨連連。

美國遊客:「我們的檯燈裡沒有燈泡,然後這個浴缸,並沒有固定在那裡,感覺很可能會碎裂。」

整個浴缸可以移來移去,房客嚇得不敢洗澡。CNN製作人:「我的房間事實上,窗戶掉下來砸到我的頭,我裝不回去,所以第一晚我只能在窗戶半開,氣溫攝氏1到4度的狀況下睡覺。」

窗戶掉下來、窗簾沒掛好、地板沒鋪好,卻已經擺上一張俄羅斯總統普欽的照片,旅館房間狀況一堆,連水龍頭流出來的都是黃色污水,房客還被飯店人員提醒千萬別用來洗臉,已經先入住的各國記者和運動員,在社群網站上罵聲連連,俄羅斯花了7年時間準備舉辦素溪冬奧,許多地方卻到最後幾天還在趕工。

CNN記者:「我們還發現素溪的奧運公園,有尚未完工的工程。」

就連比賽場地也有問題,許多選手指出滑雪坡地太危險,有挪威滑雪名將練習時摔斷鎖骨,不得不退賽,而為了整頓市容,當局過去兩個月來,還大量用毒藥撲殺街頭流浪狗,令人不忍。目前聖火已經完成傳遞儀式,然而一再傳出的負面消息,都讓斥資1.5兆台幣辦奧運的俄羅斯顏面無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冬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1000

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