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蟾蜍華麗變身 染色做皮件超時尚

記者 林芳穎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2/06 09:39

澳洲蟾蜍繁殖過剩成了生態殺手,當地動物保護人士也主張大舉撲殺,一位波蘭籍設計師靈機一動,將這些蟾蜍廢物利用,曬乾染色做成皮件飾品包包,意外大受好評。

這一片片白色的片狀物體,你猜得出來是什麼嗎?上頭有兩隻眼睛,背面縮起來的是四條腿,原來這是曬乾的蟾蜍。時裝設計師賈瑞茲:「這些蟾蜍來自澳洲,70年前引進澳洲,現在成了環境災害的兇手。」

澳洲蟾蜍繁殖過剩,當地超過兩億隻,成了生態殺手,蟾蜍身上的毒液把當地鱷魚和蛇殺死,即便是動物保護人士也主張抓起來消滅,一位波蘭籍設計師靈機一動,把這些蟾蜍拿來做成配件,首先將曬乾的蟾蜍皮染色,再用縫紉機加上拉鍊,就成了實用的零錢包,或是將蟾蜍腿剪掉裁成片,釘上釦子,就成了造型特殊的皮質手環。

工作室總監班塞德:「這非常複雜,首先它是天然材質,意味著它們都不是同一個尺寸或同樣形狀,它們很難在縫紉機上操作。」

將蟾蜍華麗變身,得經過14道繁複手續,其中染色的工序得花上至少3小時,蟾蜍皮件意外獲得好評,很多客戶還會寫信來,稱讚這些蟾蜍變得好可愛,但一件成品要價9000台幣起跳,貴的動輒上萬,果然是物以稀為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蟾蜍#時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3

0.0969

0.2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