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法國總統甩了 前「第一女友」首現身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1/27 18:44

法國總統奧朗德,宣布和「第一女友」崔威勒分手,崔威勒前往印度參加慈善活動,被媒體團團包圍,失去「第一女友」頭銜後,愛麗舍宮連夜把官網上,有關崔威勒的訊息,全部刪除,奧朗德現在變成法國第五共和以來,首位單身總統,不過他的緋聞不斷,老百姓不在乎,倒是對他的經濟施政相當不滿,上萬人上街抗議,要奧朗德下台。

法國前「第一女友」崔威勒一現身,記者的相機咖擦聲不斷,崔威勒結束與奧朗德的伴侶關係後,現身印度參加慈善計畫,現場保安如臨大敵,倒是女主角,心情似乎沒受影響,在車上跟司機,有說有笑。

CNN主播:「崔威勒在推特上說,我向愛麗舍宮了不起的人們致謝,我永難忘懷在我離去時的,奉獻或熱情。」

才說完再見,愛麗舍宮連夜把有關崔威勒的資訊全部刪除,一個字都不留,而奧朗德則是被定位為「拒絕結婚」首位法國元首。

CNN記者:「這是在現代法國共和國,第一次有法國總統是單身。」

奧朗德感情史高潮迭起,屢屢登上國際話題,法國老百姓倒是很看的開。法國民眾:「我們真的不在乎,我也不在乎,對法國人來說這不是問題。」

示威民眾:「法國人生氣了。」

近1.7萬人走上巴黎街頭,抗議奧朗德,不過並不是抗議他的緋聞,而是不滿他的經濟政策。

示威民眾:「奧朗德在惡搞法國到處加稅。」

法國經濟不振,倒是奧朗德戴去約會的安全帽,曝光後因此爆紅,一個週末就賣出1千頂,供不應求,業者加緊趕工,意外撈了一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奧朗德#法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0

0.0392

0.1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