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舒馬克醫院昏迷3天 楊紫瓊醫院探視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1/01 18:54

在法國滑雪發生意外的車神舒馬克,已經在醫院昏迷3天,他的前老闆也是法拉利車隊的老闆陶德,帶著女友楊紫瓊,一起到醫院探視,舒馬克1996年進到法拉利車隊,2006年宣布退休,期間贏得了5座世界冠軍,即使退休後也繼續在車隊裡當測試車手,因此和陶德建立起深厚友誼,醫院表示,舒馬克的狀況仍然相當危險,但至少沒有更加惡化。

車神舒馬克滑雪發生意外,事發已經3天,舒馬克仍然躺在醫院,和死神搏鬥,期間不少人前往探視,包括舒馬克在法拉利車隊時的老闆陶德,也帶著女友楊紫瓊現身醫院。

楊紫瓊穿著樸素,表情看起來相當凝重,她和現任國際賽車聯盟主席的陶德,從2004年開始交往,也因此認識了當時還在法拉利車隊的舒馬克,雖然舒馬克在2006年曾經宣布退休,但仍然在法拉利車隊擔任測試車手,並且在車隊期間 ,拿下過5座世界冠軍,和陶德的交情相當深厚。

醫生:「舒馬克的狀況有比昨天進步,但是仍然相當危險。」

除了好友探視,舒馬克的父親也在事發後趕到醫院了解舒馬克的狀況,甚至還有記者佯裝成神父想要混進醫院,當場被抓包,另外還有不少粉絲,守在醫院外頭,祈禱舒馬克能夠度過難關。舒馬克粉絲:「我們來這裡支持他以及他的家庭,特別是在這個關鍵時刻,我們希望他要勇敢奮戰,克服難關。」

舒馬克1月3日生日,勢必在醫院度過,粉絲和友人都希望舒馬克能夠趕快醒過來,慶祝重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舒馬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5

0.0861

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