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敘利亞空襲、埃及抗議 中東衝突不斷

記者 林芳穎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2/29 10:45

中東地區衝突不斷,敘利亞政府軍空襲北部大城阿勒波,直升機朝醫院和市場投擲炸彈,至少25人喪命,罹難者包括不少婦女和孩童,引發國際人權團體強烈抨擊,埃及首都開羅也發生警民衝突,支持穆斯林兄弟會的學生,闖進校園縱火抗議,200多人遭到逮捕。

警車、救護車來回穿梭,被轟炸過的街道彷彿戰爭過後,敘利亞北部大城阿勒波遭到空襲,滿街轎車炸得扭曲變形,駕駛被夾在車內動彈不得,好幾名大漢徒手扳開車門,試圖將人拉出來。CNN主播:「政府軍直升機朝醫院和市場投擲炸彈,至少25人喪命。」

最近幾個星期,阿勒波已經有上百人,因為空襲喪命,罹難者包括不少婦女和孩童,引發國際人權團體強烈抨擊,鏡頭轉到埃及首都開羅,軍用卡車朝著愛資哈爾大學校門口,發射催淚瓦斯,試圖驅離抗議學生,這群支持穆斯林兄弟會的學生變本加厲,衝進教學大樓縱火,正在考試的學生嚇得趕緊逃跑。

CNN主播:「鎮暴警察鎮壓校園,至少一名學生死亡。」

一名19歲學生中彈送醫不治,200多名學生被捕,穆斯林兄弟會日前涉及一起自殺炸彈攻擊案,被埃及當局正式認定為恐怖組織,激起支持者大規模示威,警民衝突不斷,埃及緊張情勢再度升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炸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4

0.0343

0.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