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癌友募款 英新人扮史瑞克完婚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2/22 13:54

理想中的婚禮是麼樣子呢?英國有一對新人特別扮成史瑞克和費歐娜公主的樣子,完成婚姻大事,他們這麼做,為的是要幫癌症病患募款,要求參加的親友不必送禮,但是要捐款給癌症研究機構,受到新人的愛心感染,親友們共襄盛舉,扮成電影裡其他角色出席婚禮。

電影「史瑞克」片段:「終於過著幸福快樂生活,現在我們剛剛進行到哪了,驢子。」

搞笑的童話故事電影,史瑞克最後跟心愛的費歐娜在一起,這樣的愛情故事,成為英國這對新人理想中的結婚典禮情境,39歲的新郎吉布斯和44歲的新娘亞曼達,沒有穿上白紗和西裝,反而把全身塗得綠綠的,在舉辦婚禮前,新人有好幾名朋友罹癌過世,因此舉辦特別的婚禮,幫癌症病患募款,要求觀禮親友不必送賀禮,但是要捐款給癌症研究機構。

親友樂意一起做愛心,還共襄盛舉打扮成史瑞克電影裡其他角色,史瑞克婚禮不僅這對新人愛,之前英國也有新人以史瑞克的樣貌結婚,藉此強調他們的結合,不是看外在,而是真愛。電影「史瑞克」片段:「史瑞克,費歐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婚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5

0.0384

0.1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