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特斯拉執行長 獲選「年度商業人物」

記者 邱柏達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1/22 19:34

美國「財星雜誌」選出2013的年度商業人物,第一名是今年在美國熱銷,豪華電動車品牌「特斯拉」的執行長馬斯克,特斯拉電動車熱賣,今年股價飆漲超過2倍,加上他致力推動太空旅遊,引領風騷,所以獲選,今年的前十大商業人物排行榜裡頭,有3個執行長不是來自美國企業,而女性排名最高的,是英國經典品牌Burberry的執行長阿倫德,高居第四名。

右邊的電動車,不到90秒的時間,輕鬆拆換電池就可以上路,左邊的汽車這時還在苦苦的加油,現場觀眾忍不住發出驚呼,這就是美國最熱門的豪華電動車特斯拉。CNN主播:「馬斯克擁有許多頭銜,執行長、投資家、科學家、設計師,現在他有另一個新頭銜,財星雜誌的年度商業人物。」

財星雜誌副總編:「特斯拉有個業務,表現傑出的一年,今年至今,股價飆漲250%。」

才42歲的年輕創辦人兼執行長馬斯克,豪華電動車賣得嚇嚇叫,還賣掉一手創辦的線上付費系統,成立了太空旅遊公司SpaceX244,有錢有名,又趕上太空旅遊潮流,被選為年度商業人物第一名實至名歸,今年的排行榜前十名。

大陸騰訊執行長馬化騰,靠著通訊軟體WECAHT加持,今年股價一飛沖天,漲破400元港幣,因此擠進前五名,而今年入圍前十名的,有3個人不是來自美國企業,另外2個分別是經典品牌Burberry,以及日本豐田汽車。財星雜誌副總編:「阿倫德位居年度商業人物第四名,因為帶領Burberry表現不俗。」

把Burberry推上高峰,明年已經確定被挖角,轉往蘋果執掌門市與線上銷售,阿倫德好風光,也成為這回女性入榜排名最高的一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商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7

0.1295

0.2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