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FAA解禁 起飛降落也可滑手機

記者 錢怡君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1/01 19:55

未來搭機你可以全程滑手機,不必關機了!美國FAA聯邦航空管理局,決定對起飛降落時關閉電子產品的規定全面鬆綁,起飛降落時,你甚至可以用WIFI上網,但還是不能用手機打電話,而我國民航局,最快在明年下半年也會跟進。

空服員:「請將手機關機,其他電子裝置也請關機。」

不管你在哪搭飛機,起飛降落時,空服員一定會要求你關掉所有電子用品,但您想過這個規定合理嗎?網路影片:「你是說一架9千萬的飛機,沒辦法阻擋我一個40美元隨身聽的訊號嗎?這好奇怪,她說的對,真的很奇怪,現在我也困惑了,有些裝置比較危險,但我們沒有時間一個一個解釋。」

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經過研究,決定放寬規定,未來在飛機起飛降落時,你可以繼續上網,不必關機。CNN主播奎斯特:「但你在飛機上還是不能撥打電話,你也不能發簡訊,除非你是透過WIFI發送。」

簡單講,透過WIFI的都可以,但需要接收基地台訊號的動作,還是禁止的,台灣民航局最快將在半年內跟進,根據調查,很多人寧願不吃東西,也要在搭飛機時上網,各家航空公司正在加緊裝設機上WIFI的服務,未來搭飛機你也可以在臉書上打卡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手機#飛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5

0.0397

0.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