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債大限日到! 惠譽警告調降評等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0/16 13:51

美國舉債上限大限日,將在台北時間明天中午到期,原本眾議院準備表決利用臨時撥款方式讓聯邦政府重新開門,沒想到投票突然喊卡,2黨協商又回到原點,美國總統歐巴馬說每次跟眾院議長貝納談好協議,帶回去黨團後又被共和黨推翻,2黨協商再陷僵局,信評機構惠譽提出警告,不排除調降美國主權債信評等。

餐廳老闆:「我撐不住了,真的撐不住了,一天也不行,辦不到。」

華府的漢堡老店裡,竟然只有一個客人,香味四溢的漢堡排因為政府關閉乏人問津,美國國會僵局演變讓人越來越摸不清。

CNN主播:「(協商)停了又開始,又停止然後再開始,我們現在又停了嗎?」記者:「(共和)黨團正式決定今晚不只是拖拉或是延遲投票,而是這個提案已經死了,完玩了。」

原本以為眾議院已經準備好,要對臨時撥款給政府與延長國債大限到明年2月進行投票,現在又出狀況,歐巴馬接受電視專訪時直接點出問題所在。美國總統歐巴馬:「我們一直再重複相同的情況,我們跟他(貝納)達成的協議,他回去之後,結果是他無法控制黨團,因此挑戰就是要如何把完成的協議傳達出去。」

出爾反爾,歹戲拖棚,投資人不買單,週二美股都是下跌收場,道瓊跌超過百點,美國財政還有隱憂。CNN主播:「惠譽還是把美國債權評等維持在AAA,但是現說要把美國放到|評等的負面觀察裡,表示在短期內有可能會調降美國評等。」

標普在2年前已經調降美國評等,現在惠譽出言警告,穆迪按兵不動,距離國債大限不到24小時,2黨協商百轉千迴,不到最後一刻誰也說不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信評#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7

0.0441

0.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