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口氣看完 影集網路看成新趨勢

記者 顏偉哲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21 19:18

電視劇蘭陵王和日劇半澤直樹,最近在台灣非常火紅,但現在看影集不一定要透過電視,有些人會改透過網路,在美國一家網路電視頻道,他們自製的影集「紙牌屋」,囊括14項艾美獎提名,這齣劇有別以往在電視台一週一集播出,而是放在網路平台,讓大家隨選隨看,甚至是一口氣看好幾集,也因此替自家網路頻道增加300萬新收視戶,公司股價也順勢創新高,突破305美元,,一年內漲幅更高達230%。

日劇「半澤直樹」片段:「以牙還牙,百倍奉還。」

不管是當紅日劇「半澤直樹」。「蘭陵王」片段:「我打從出身以來,還真沒看過像你這麼完美無暇的女人。」

還是擄獲不少觀眾收看的「蘭陵王」,有人每天準時守著電視機前追進度,但現在有更多人改變收視習慣,改透過網路看影集。「紙牌屋」片段:「權力就是位置、位置、位置。」

美國現在最火紅的網路電視頻道NetFlix,他們自製的電視劇「紙牌屋」,獲得艾美獎14項提名,而有別以往,這齣電視劇不在電視台播出,反而只在自家網路頻道,讓網友隨選觀看,結果也讓這個網站增加300萬新收視戶。電視劇製片:「我還不會說他們取代過去市場,但他們確實提供另一個銷路,讓觀眾看節目,有品質的節目。」

網路取代電視,似乎在未來不是不可能,NetFlix從2012年起,股價起飛,最近更來到歷史新高,305美元,這一年來股價更大漲230%,NetFlix抓準了愈來愈多美國人受不了一週看一集的心情,而是打算透過網路,一口氣看完才過癮。CNN主播:「88%的Netflix的用戶,或70%網路頻道用戶,一天之內會看完3集影集。」

而影迷也發現,今年的艾美獎入圍許多「政治劇」,都和白宮權力鬥爭脫不了關係,影評說,這些劇情緊湊,刻畫人性面,扣人心弦,容易造成話題,權力鬥爭戲碼,似乎成了不敗趨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視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9

0.0373

0.1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