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級盃廣告賣光 30秒破億創新高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1/05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12/01/05 19:26

超級盃美式足球賽,是全美國最瘋狂的比賽,去年綠灣包裝工擊敗匹茲堡鋼人,更吸引多達1億1千萬人收看,也是全美國收視最高的節目,也因此超級盃的廣告,也成為兵家必爭之地,今年的廣告時段已經全部賣光,每30秒要價350萬美金,超過一億台幣,比去年廣告價碼足足漲了16%。

這是去年超級盃最佳廣告,帶著黑武士面具的小男孩,用他的原力,吸引了1億1千萬人的目光,也讓車商多賣了好幾部汽車,而今年再接再厲,要展現金龜車的魅力,雖然沒看到任何一部汽車,但畫面上的甲蟲已經說明了一切,而這個30秒的廣告,預計將在今年超級盃第3節的廣告時間上檔,那廠商得花多少錢呢?根據轉播單位NBC透露,17個時段的廣告,大多數在去年9月前就賣掉了,到了感恩節左右,已經全賣光了,總共2億4千5百萬美金。

CNN主播:「NBC說廣告時段都已賣光,而且價格創下新高,超級盃黃金時段,平均每30秒價錢,高達350萬美金。」

這個價錢,比去年的每30秒300萬美金多了16%,汽車廠商仍然是大咖,包括福斯、通用、奧迪,以及韓國的現代和起亞,都不惜灑下重金,而為何超級盃這麼貴,又這麼搶手呢?去年1億1千萬人收看,創下新高紀錄,每年這麼多人看,廣告效果當然好,最近10年,美國的大型運動賽事轉播的廣告價格,已上漲將近6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級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3

0.0371

0.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