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關催債逼急了! 陸男持刀追討債人

記者 詹瑋琦 / 攝影 張逸民 貴州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1/23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11/01/23 17:52

年關將近,很多討債集團紛紛出籠,這其中當然也有人用比較暴力威脅的方式;而在大陸貴州,一名男子因為不堪債主威脅,居然光天化日下,拿著刀追砍債主。

這驚悚的一幕,所有路過人紛紛抱頭逃竄,因為一名男子發了瘋似的,在光天化日下,拿著刀狂砍一名婦人,婦人跌坐在地,這名男子就拿著刀,砍她砍了15下,一直到警察來到現場阻止,這名男子才被逮捕。

嫌犯:「她借錢給我前妻,她兒子隨時隨地帶著人,去威脅我家,她叫她兒子帶人去砸我家,而且還揚言,見我家的人,見一個殺一個。」

原來這名嫌犯的前妻,還沒有離婚前跟這名婦人借錢,結果錢借了,沒多久離婚,人也跑了,債主找不到借錢的人,就將目標放在這名嫌犯身上,三番兩次的威脅,這名男子終於忍無可忍,於是先下手為強。

嫌犯:「錢不是我借的,錢是我前妻去借的,這個錢沒有用在家裡面,沒有用在生活上,沒有用在房子上、沒有用在裝修。」

男子認為錢不是他借的,不能用暴力的方式來威脅他,但這名男子同樣用暴力的方式來還擊,以暴制暴,讓糾紛會越來越複雜。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討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454

0.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