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鬥雞眼負鼠爆紅 臉書粉絲超過10萬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1/12 09:38
最後更新時間:2011/01/12 09:38

德國萊比錫動物園,出現超人氣的動物明星,一隻母負鼠因為天生鬥雞眼,模樣可愛而爆紅,園方乾脆幫牠在臉書上,成立粉絲網頁,短短時間就累計10萬多名粉絲,人氣紅不讓。

兩隻眼睛古溜古溜轉,一下往左一下往右,還會上下亂轉,這隻鬥雞眼負鼠現在可是德國萊比錫動物園的人氣明星。

靠著一雙天生鬥雞眼,逗趣可愛的海蒂擄獲德國人的心,牠的年紀大約兩歲半,一出生就和姐妹「奈拉」,被遺棄在美國北卡羅來納州一家動物收容所外,去年5月姐妹倆來到德國落腳,意外開啟牠的成名之路。

去年底開始海蒂在網路上爆紅,園方在臉書上,幫海蒂成立專屬網頁,短短時間累積了超過10萬名粉絲,每個留言都大讚海蒂可愛,眾家網友紛紛替牠寫歌,甚至在YouTube上推出「鬥雞眼海蒂」電影預告片。

德國從小北極熊努特、接著出現章魚哥保羅,現在竄紅了鬥雞眼海蒂,想必大家一定好奇,海蒂的鬥雞眼到底怎麼來的?動物園工作人員:「海蒂的姐妹也有斜眼,所以可能是基因遺傳。」

除了家族基因遺傳,也有可能太過肥胖,脂肪堆積眼周推擠,導致鬥雞眼,甚至和從小仰賴人工餵食方式有關,目前園方已經做好準備,安排鬥雞眼海蒂,今年7月1日起正式亮相,和全球粉絲見面。

◎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動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6

0.0357

0.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