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莉塔颶風威力強 橫掃佛州小鎮

記者 張喬青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9/22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美國墨西哥沿岸居民才剛從卡崔娜的襲擊喘一口氣,現在又得面對號稱史上第三大的莉塔颶風,聲勢驚人的莉塔光只是邊緣,就讓佛州一個小鎮滿目瘡痍,而且當時規模還只有二級,令人相當擔心,一旦莉塔發展為最強烈的五級颶風時,帶來的災害會有多嚴重。

就在莉塔颶風即將侵襲墨西哥灣之際,佛州小鎮凱威斯已經先蒙受其害,狂野的強風和傾盆大雨,讓小鎮一夜難眠,電力中斷、路樹倒塌。

這個被稱為史上第3大颶風的威力,在小鎮街頭的序曲,猶如下馬威,不過目前的規模只在2級,隨著風勢增強到5級,凱威斯居民忍不住說,相較之下,他們太幸運了!

凱威斯市長威克萊:「我們真是太幸運,太幸運了!」凱威斯市民:「我們有夠有夠有夠幸運,我想整座城市都很幸運。」

凱威斯市民:「我為沿岸的居民感到遺憾,德州路易斯安納,這些颶風可能就要侵襲的地方,你知道他們不該承受那些的。」

即便嘴說幸運,其實隔天凌晨的凱威斯,淹水的程度依舊悽慘,屋子完全沈在水中,連飛機和跑道都成了水鄉澤國,超過100間房屋泡水,風強水大的莉塔,光展現一半不到的實力,就讓凱威斯數千人疏散,目前已經發展出的強大暴風圈,已經讓美國南部再度拉起警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颶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4

0.0495

0.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