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水面污濁 官方證實松花江遭污染

記者 陸惠玲 徐國平 黑龍江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1/23 10: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大陸官方今天證實松花江江水確實已經遭受污染,使得黑龍江省會哈爾濱民眾,續到超市搶水,而為了應付可能造成的恐慌,當地政府也下令,所有中小學生停課一周。

住在松花江邊的居民,打開水龍頭,流出來的全部都是黃濁的汙水。再到松花將邊去看看,江水已經呈現灰黑色。污染的情形相當嚴重。而大陸環保總局也證實,松花江發生重大的水污染事件。

黑龍江現在已經引起一片搶水恐慌。哈爾濱各大超市出現了搶水人潮,而為了因應民眾需求,黑龍江省只好緊急,從其他城市調水供應,但不肖商人藉此漲價,民眾叫苦連天。哈爾濱民眾:「很辛苦,找朋友,找關係買回來的。」

哈爾濱民眾:「暫時是現在,因為現在家裡還積了一點點水,只能做飯。」記者:「如果也沒水做飯怎麼辦?」哈爾濱民眾:「沒有的話,那只能用綠茶做飯。」

買不到礦泉水的只好買綠茶應急。看到民眾大恐慌,黑龍江的副省長出來信心喊話。黑龍江副省長王利民:「我們物價局長在這裡,水價要嚴格控制,水源要保證大家,大家不要恐慌。」

停水的生活不僅造成居民生活不便,現在連中小學的學生都要開始停課到11月30日。讓民眾苦不堪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污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5

0.0354

0.1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