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來西亞雨林區 「大腳怪」現蹤

記者 曾意雯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1/02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電影「大腳哈利」中,巨大的大腳怪真的存在嗎?這個長久以來的神秘謎團,現在又成了媒體的焦點,馬來西亞在最近又出現大腳怪的蹤跡。有人言之鑿鑿,說看到高達300公分,全身長毛的大腳怪。

電影中的大腳哈利真的存在嗎?在馬來西亞就驚傳有人親眼看見巨大的大腳怪,最近在雨林中出沒,有照片為證!傳聞中的大角怪留下了50公分的超大腳印!

這次大腳怪現身的地點在馬來西亞柔佛州,根據目擊者敘述,大腳怪全身長滿長毛,看起來有點像大猩猩,留下的腳印更是巨大,足足有50公分長,比阿拉斯加黑熊的腳印還要大,從附近斷掉的樹枝高度,研判這隻大腳怪至少有300公分高。

數十年來,世界各地都有不少人表示自己看過大腳怪或是神秘的巨大腳印,特別是以美加地區為最多,雖然目擊者言之鑿鑿,卻還是沒有確實的證據。

雖然有人懷疑,這次的目擊事件很有可能是馬來西亞為了提振觀光而想出來的宣傳招數,不過,馬來西亞官方徹底否認,不但帶科學家前往探勘,還考慮在雨林中裝監視器,捕捉大腳怪的蹤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腳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8

0.0332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