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大腳怪 結果共14筆

  • 9級地震來襲?時空旅人揭「2024毀滅性災害」:比去年更糟

    雖然始終沒有確切證據顯示其真實性、但「時空旅人」的存在向來是群眾熱議的話題之一,就如同大腳怪、尼斯湖水怪甚至是各種各樣的都市傳說那樣,充滿神秘色彩的事情總是能激起人的好奇心。網上一名自稱來自2671年的時空旅人,時常針對未來將發生的大事紀提出預警,其中有關地震、颶風等天然災害的到來,也令部分民眾感到憂心不已。
    2024/02/11 09:30
  • 叢林驚遭詭影緊盯!疑亡魂現蹤 美女嚇曝「路上沒遇到人」

    荒山野嶺由於人煙相對稀少,因此時常會與超自然現象相掛勾,無論是都市傳說中大腳怪之類的生物,或者是亡靈一般的存在,美國一名女子便在日前透露,自己疑似在夏威夷的雨林中遇到名為「夜行者」的鬼魅,並強調雖然事發至今已經有將近5年的時間,自己仍清楚的記得途中並沒有遇到過任何人,不明白查看畫面時,為何會有神秘身影出現在自己的身邊。
    2024/01/13 17:22
  • 猴頭魚尾外型現世!百年美人魚木乃伊 研究驚「3物種混合」

    盡管相關研究持續有在進行,近期全球對於「傳說生物」的討論可以說是越發盛行,除了不明飛行物(UAP)相關的話題之外,像大腳怪(Big Foot)或是美人魚這類僅出現在謠傳中的生物,也開始出現越來越多的「目擊說法」;美國俄亥俄州春田市(Springfield)的克拉克郡歷史協會遺產中心(Clark County Historical Society at the Heritage Center)也於近日掀起討論。
    2023/10/29 11:22
  • 時空旅人鐵證?百年老照出現「時裝潮男」 他問號眼神秒露餡

    關於時空旅人(Time Traveller)是否真的存在一事,自古以來有著不同立場的爭論,或許就如同尼斯湖水怪、大腳怪等都市傳說一般,從來沒有人能真的證實是否屬實;國外YouTuber格蘭特(Jamie D. Grant)分享,自己在翻閱歷史書的過程中,意外發現一張特別的照片,只見一名短髮型男穿著短袖T恤,淡定的坐在一群西裝男中間,不僅在視覺上相當突兀,連一旁的民眾也投以好奇眼光。
    2023/08/24 09:43
  • 海灘驚見美人魚?她興奮目睹「人首魚身骨骸」:還有頭髮

    關於神秘生於存在與否的話題,向來是信者恆信,除了都市傳說常見的大腳怪、尼斯湖水怪之外,被提及次數最多,且曾有「明確」證據顯示存在的生物,或許就是傳說中的人魚了;澳洲民眾日前在網上分享,自己在海灘處發現一具相當詭異的骸骨,不僅有類似人的頭骨,還有狀似人魚的身體;將照片公開後迅速引起熱烈討論,更釣出來自英國倫敦大學的動物學會專家解答。
    2023/07/14 10:12
  • 山老鼠開「大腳怪」 大安溪盜伐肖楠木被抓

    保七員警在大安溪上游發現山老鼠,還開俗稱「大腳怪」的拼裝吉普車,載著木頭正要下山。車上2名山老鼠,一人逃逸一人被抓,查獲三根肖楠木重達2200公斤,估計市價31萬。
    2022/11/23 15:22
  • 真的存在?大腳怪巨型頭顱曝光 雙食道、牙齒清晰可見

    「大腳怪」(Bigfoot)是在美國和加拿大傳說中未知的靈長類生物,不少民眾聲稱曾拍下或目擊到大腳怪,但由於未能直接證實,至今仍眾說紛紜,日前1名美國男子表示自己擁有大腳怪的頭顱,並拍攝影片為證,引起眾多網友熱議。
    2018/09/13 15:35
  • 樹林間真出現「大腳怪」? 專家展開科學驗證

    有北美野人之稱的大腳怪,到底是不是真的存在一直眾說紛紜。最近網路有一支6年前拍到疑似大腳怪的影片,再度引發討論。有人認為這個在樹林間大步行走的巨無霸就是大腳怪。另外還有考古學教授搬出腳印化石,圖用科學方式證明大腳怪真的存在,是一種我們未知的靈長類生物。
    2017/02/09 23:08
  • 大腳怪現蹤印尼? 專家:影像模糊待查

    不斷有人宣稱看到大腳怪獸,最近有人拍到一段印尼森林的影片,出現一個巨型像猩猩的身影,被認為就是傳說中的大腳怪,到底有沒有大腳怪?部分專家認為是有的,但他不是妖怪,而是一種介於人跟猩猩之間的大型動物巨猿。
    2016/10/17 22:20
  • 美專家公布畫面 大腳怪森林現身

    世界上真的有大腳怪嗎?美國一群研究大腳怪的專家,公布最新的研究成果,宣稱在夜晚的時候,拍到大腳怪在森林出沒,甚至還拍到大腳怪白天在樹林裡睡覺的模樣,專家揚言,接下來會公布更多畫面跟證據,讓大腳怪是不是真的存在,增添了更多問號。
    2013/10/03 14:45
  • 被工作人員捉弄 帥哥主播嚇得落跑

    主播播新聞的時候,遇到惡作劇會如何反應?CNN帥哥主播在與搭檔討論大腳怪時,工作人員假扮的毛怪也悄悄靠近他們,結果帥哥主播嚇到跑掉,還有幾位女主播,是被一起搭檔的男主播「設計」,在主播台上,嚇得花容失色。
    2013/03/17 19:57
  • 美國「大腳怪」現蹤 證實騙局一場

    美國媒體追蹤了長達1個星期,電影當中的「大腳怪」,真的出現在現實生活嗎?1個星期前,2個年輕人在喬治亞州北部山區,聲稱找到「大腳怪」的屍體,還在網站上以5萬美金拍賣出去,如今證實原來是一場騙局,所謂的大腳怪,只是加了冰塊的猩猩道具服,玩笑鬧大了!年輕人遭到革職,還要被控詐欺。
    2008/08/22 22:33
  • 大腳怪屍體曝光 外型神似人類

    到底有沒有大腳怪的存在?謠言滿天飛卻一直沒有辦法證實,不過現在有2名住在美國喬治亞州的男子聲稱,他們上個月在森林裡不但親眼目睹到了大腳怪,還發現一具大腳怪的屍體,震驚全美。
    2008/08/17 15:37
  • 馬來西亞雨林區 「大腳怪」現蹤

    電影「大腳哈利」中,巨大的大腳怪真的存在嗎?這個長久以來的神秘謎團,現在又成了媒體的焦點,馬來西亞在最近又出現大腳怪的蹤跡。有人言之鑿鑿,說看到高達300公分,全身長毛的大腳怪。
    2006/01/02 19: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